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死也不买日系?那么20-30万还有这些B级轿车值得推荐购买!

2018年03月28日 23: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打死也不买日系?那么20-30万还有这些B级轿车值得推荐购买!

点击  -签到-得好礼

虽然当下SUV车型是市场的宠儿,可砖叔还是认为轿车和SUV各有利弊。SUV底盘高、坐姿高、视野好,这些都是毋庸置疑的,可轿车也有它自己的优势存在,否则像雅阁、奥迪A4L、宝马3系等车型也不会如此抢手。不过今天的主角可并非它们,砖叔这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除它们以外的高性价比B级轿车。


√推荐理由

说迈腾是一代神车一点都不为过,长期位居销量榜首不说,多用途、高性价比的特性也将同级别车型全都比了下去。说到车型本身,EA888发动机已经老生常谈,再加上全系标配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真皮座椅等配置,简而言之迈腾就是一款宜家宜商、实用好用的车型。

※不足之处

2871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占优,除此之外如果你能接受大众的套娃脸,那么迈腾将会成为一款很值得拥有的车型。

迈腾真实口碑  迈腾头条


√推荐理由

毫无疑问,君越也是在B级车领域中久经沙场的老将了,论实力和迈腾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其全系搭载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远程启动、主动降噪、前排座椅加热灯功能,同时面对现在节能减排的大趋势,君越也提供了混动版车型可供选择。

※不足之处

君越虽然在外观和内饰上采用了新的设计元素,可砖叔认为在豪华感的体现上它还有所欠缺,同时重舒适的悬挂调校也会在面对连续颠簸和高速过弯时让人感觉不自在。

君越真实口碑  君越头条


√推荐理由

在迈锐宝XL刚刚崭露头角之际,砖叔感觉它单用颜值就能吸引不少粉丝,因为迈锐宝XL的外观确实兼顾时尚感和前瞻性。除此之外其在配置和动力上更注重实用性,虽然谈不上多华丽但满足日常驾驶足矣,1.5T、2.5L和1.8L混动三种动力搭配也可以让消费者的差异化选择更加丰富。

※不足之处

虽然和标轴版的迈锐宝相比迈锐宝XL轴距加长了不少,可2829mm的轴距仍然不占优势。除此之外低配车型在配置上的缺失也较为明显,砖叔并不推荐入手。

迈锐宝XL真实口碑  迈锐宝XL头条

√推荐理由

一说到法系车就必须得说说底盘,C6在底盘方面的调校确实有它的独到之处,那种兼顾韧性和舒适性的感受不言而喻。除此之外C6还全系搭载疲劳驾驶提示、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也十分抢眼。

※不足之处

伴随进军这一市场的品牌越来越多,雪铁龙的影响力也在不断被稀释和淡化,车型本身的亮点虽多,却叫好不叫座。而且C6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不协调,在低档位时会有顿挫感。

C6真实口碑  C6头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