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75:没有哈弗的命,却得了CR-V的病

2018年03月29日 15:40: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长安CS75:没有哈弗的命,却得了CR-V的病

2月12日,本田官方公布了对CR-V的召回方案,以往在国内是品质和销量代表的CR-V瞬间成为一个被人们议论纷纷的对象,尤其是随着对这款车机油增多投诉的日益增多。

201803201623267620_sst.jpg

人们对本田的怀疑态度也越来越深、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本田宣布召回CR-V后的不到一个月里,3月2日,长安汽车也发布了一份召回公告,宣布对旗下的25万辆CS75进行召回,召回的原因竟然和CR-V一样,都是因为机油增多,而召回的数量竟然比CR-V要高出一倍。

微信图片_20180328143311.png

打开车质网CS75的投诉列表,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全部都是对CS75机油增高的投诉,仅3月28日一天的就多达十余条,而其中不少用户都是在长安公布了整改方案之后,并在4S店进行了维修之后再次发布的投诉。那么既然CS75都已经整改了,而且消费者的车已经得到维修了,那为什么还要过来投诉呢?

微信图片_20180328143657.png

故事君发现,所有经过召回维修处理的车型都出现了一个现象,那就是召回维修后,机油并没有出现减少的情况,而依旧在增加,并且经过维修的车辆动力开始减弱,排气管也开始冒黑烟,油耗相比修理之前也有着显著的增加。而且这种现象是所有修理车型具备的一个共性问题,可见长安汽车公布的维修方案对于解决机油增加问题并没有什么实际作用,反倒对发动机造成了一定的负担,不然也不会出现油耗增加和冒黑烟的情况了。

201803280814587022_sst.jpg

而除了以上的情况外,故事君还发现,很多车主都表示发动机涡轮的地方存在漏油情况,要知道涡轮在运转过程中的热度相当惊人,这时候如果发生漏油,那凭借涡轮的高温极易将露出的油点燃,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q4lHGAPIUwAAddoDRXp2o461.jpg

目前,部分车主联合发布了一份《CS75车主集体维权诉求书》,在投诉书中,车主对长安汽车的召回方案表示并不接受,希望长安汽车拿出更完善的方案,并且在问题整改期间对自己受到的损失进行补偿。截止发稿前,长安汽车并未表示出任何解决问题的态度。

CS75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很大的关注,销量也曾多次创造过辉煌的记录。然而,在上市之初,这款车就有不少消费者投诉机油乳化和增多的现象,但长安并没有集中解决,在沉寂了几年之后,此次问题终于迎来了集中爆发,不仅对消费者造成了很大的负担,而且对于自身品牌也有着相当大的负面影响。在消费者权益观念日益提升的今天,希望长安能及早完成自己问题的整改,避免未来出现更加被动的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