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 爱车空间 」捷豹F-PACE SVR全球首发

2018年03月30日 08:0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 爱车空间 」捷豹F-PACE SVR全球首发

  日前,捷豹正式发布了F-PACE的高性能版——F-PACE SVR,新车将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 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3秒。新车有望于2018年9月发布。

autohomecar__wKgHIlq65X2ACwNVAApn39_iRiQ689.jpg

  新车采用了更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并加装了特别版车型的专属标识,两侧翼子板处通风口面积同样有所扩张,车尾采用双边共四出的尾排布局,并装备新型可变气门主动排气系统,据悉,新车采用了新型轻质铝合金轮圈,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化。

autohomecar__wKgHIlq65XuActjsAAfTWSjtE1c446.jpg

  内饰部分,新车在保持了原有设计的基础上,采用了包裹性更强的前排运动座椅,并辅以SVR LOGO和菱形缝线相搭配,同时为加强运动化体验,该车还配备有尺寸更大的铝制换挡拨片,换挡杆地台也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

autohomecar__wKgHIFq65XqAA7aKAAde7AIS3Xo219.jpg

  动力方面,捷豹F-PACE SVR将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仍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3秒。

autohomecar__wKgHH1q65XqAEDk3AAkttozLrMY182.jpg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新浪微博@滨滨有理No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