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马拉松,长安睿骋CC实力领跑

2018年03月30日 15:51: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2018年是重马进行的第8届马拉松赛事,也是长安汽车与重庆马拉松携手走过的第五个年头。

马拉松精神传播的是:挑战极限的勇气,超越自我的信心;坚忍不拔的意志,永不放弃的坚定。长安汽车之所以如此看重马拉松,不仅因其广泛的受众群体,更重要的是长安品牌精神所展现出的自强拼搏和永不放弃的坚韧精神与马拉松精神是不谋而合。

null

3月25日,2018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在重庆开跑,为赛事总冠名商,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总裁朱华荣等带领着长安汽车“前进团”也加入到这场长跑盛宴中。这个跑团是由长安汽车公司爱跑人士自发形成的跑团,如今成员已经超过400人,并在逐渐壮大。在马拉松中,前进团除了能够带动现场跑步氛围外,也是长安汽车“前进,与你更近”品牌理念的直接传递者,展现了长安汽车不断进取的品牌精神。

null

本次马拉松分别设置了迷你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等。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拼,男子全程冠军被肯尼亚选手摘得,女子全程冠军被埃塞俄比亚选手摘得。比赛全程由一辆长安睿骋CC作为引导车辆,在展示长安汽车产品卓越品质的同时,为比赛保驾护航。

null

2017年还在全国高校发起“青春愉悦跑”活动,为重马提前预热,还组织了“长安汽车重马训练营”,为选手提供专业的赛前训练,传递科学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

null

长期以来长安汽车通过制造节能环保、安全时尚、经济适用的汽车,引领汽车文明。长安人正是凭着这股不服输、不认输、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马拉松精神,并凭借强劲的实力以及赛场出色表现赢得消费者的心。

null

通过多年来与重庆马拉松的深度合作,长安汽车在促进全民健身开展的同时,向社会展现其年轻化的产品特性与品牌战略,加强与80、90后之间的价值观共鸣,主动拥抱年轻群体,洞察消费者真实需求,为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打下扎实基础。同时,马拉松所展现出的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精神,与长安汽车所追求的锐意进取、永不止步的精神相当契合。

null

多样化营销已成为长安汽车的新宠,为品牌的向上发展提供了助力因素。1月份,新款CS35在智利圣克鲁兹惊艳亮相,凭借高颜值、高性能以及十足的科技感获得了在场媒体的高度评价,彰显了长安汽车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

null

正如像本次重庆马拉松引导车辆睿骋CC一样,长安汽车也将在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马拉松当中迎头奋进,不断向前。3月27日,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指引下研发的重量级战略车型第二代逸动和逸动DT已经面世,致力以卓越的品质和更有温度的服务打动更多消费者,为亿万中国家庭带来更有激情、更美好的人、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