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天籁在纽约车展亮相 这颜值值得期待

2018年03月30日 17:29: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新款天籁在纽约车展亮相 这颜值值得期待

要说纽约车展上,哪款车最受人们关注,那就是这辆新款天籁了,海外版叫Altima。谁能想到,曾经的日系“油腻三杰”中级车,不约而同的走起了运动风格。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天籁借鉴了2017北美车展发布的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的V-motion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夸张,两侧包裹着非常粗壮的镀铬饰条与锐利的前大灯紧紧相连,犀利十足,整体风格十分的运动、时尚,与现款天籁中庸沉稳的风格大相径庭。

车身修长低矮,具有很强的运动味道,凌厉的腰线贯穿车身与尾灯相连,轮毂则采用十幅式设计,此外,此次新车在尺寸上有了很大的提升,空间感更强。

尾部方面,新一代ALTIMA将继续采用“小鸭尾”式的后扰流设计,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全新天籁同样进行了大幅度的革新,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电子手刹都是时下流行的设计,下方的自动空调控制区采用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看上去更加的有科技感。

动力上搭载2.0T和2.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可选,数据上,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52和190马力,峰值扭矩370和244Nm。

全新一代的天籁换代之后也是走上了一条时尚、动感、科技的路线,新车还搭载了2.0T发动机,动力方面也是非常的强劲,相信很多人也非常期待这款全新天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