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早点做出改变,这个品牌在华还不至于失宠

2018年03月31日 10:42:48
分享到:
来源:壹汽车Auto
null

日产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推出了高科技的第六代Altima,如果这款车来华,或许能挽救一下国人对他失去的兴趣。

null

这款最新的中型轿车提供了半自动驾驶,四轮驱动等首次在Altima历史上首次出现的先进配备。

 

第六代Altima轿车比前一代长了2.54cm,宽2.29cm,低了2.79cm,轴距则增长了4.83cm。其外观采用从Vmotion 2.0 Concept设计中所获得灵感的全新设计。

null

这辆车最大的变化就在车头,V-motion进气格栅更大也更低,两侧尖锐的LED大灯与Vmotion 2.0 Concept相类似。

null

车尾方面,新一代Altima有着更突出的小鸭尾翼后扰流设计,下方的后车尾灯造型与大灯相呼应,后保险杆的造型略微保守,不过双出排气尾管口径变大。

null

  

全新的Altima将分为S、SR、SV、SL、Platinum等车型,并提供两种动力系统供大家选择。

基本车型搭载经过彻底修改的2.5升四缸引擎,最大马力188hp,最大扭力24.8kgm。另外,一具是取代原3.5升V6引擎的2.0升四缸可变压缩涡轮增压引擎。2.0T引擎可输出248hp最大马力和37.7kgm的最大扭力。

null

 

2.5升车型标准设置为前轮驱动,但有提供四轮驱动选客户选择。这个四轮驱动系统通常会将100%的动力传送到前轮,但如果有需要可以分配达50%的动力到后轮。另外限滑差速器在道路滑滑时也有助于提高循迹性。至于2.0升涡轮车型则只有前轮驱动。

 

null

 

在安全配备部份,所有车型都标配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前方碰撞警示系统和智能驾驶警示系统。

SV,SL和Platinum车型标配最新版本的ProPilot Assist系统。这个系统可将Altima维持在车道上。这些车型还拥有后方自动煞车功能,在低速倒车时让Altima自动煞停。Platinum更配有全景式摄影。

 

 

在车的内部,Altima拥有7英驾驶仪表辅助显示屏幕屏,8英寸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幕。多媒体系统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透过兼容的Apple Watch和Android Wear设备即可控制诸如解锁门或启动引擎等功能。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