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亚洲仅此一辆,二手车卖3888万,行驶1公里折旧1万多,这才叫玩车

2018年03月31日 19:50:49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什么叫玩车?让这辆敞篷布加迪来告诉你吧!

车型:布加迪敞篷限量版,全球限量8台,亚洲就这么一辆,有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快敞篷车称号,8.0升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120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2014年11月出厂,2016年1月上牌,新车5300多万,现在虽然是二手车,但是售价依旧高达3888万,这辆布加迪仅仅行驶了1300公里,折旧费何止一辆劳斯莱斯幻影?让我们来算一下什么叫玩车。

null

新车5300万,算5300万好了,2014年出厂,2016年上牌相当于上户口,车龄3年多,行驶里程1300公里,二手车售价3888万,5300万-3888万=1412万,行驶1300公里折旧了1412万,这相当于两辆劳斯莱斯了,相当于一公里折旧10861人民币,这才叫玩车,而且这车玩法还不一样。

null

众所周知,布加迪时速超过400公里/时,平时基本用不上,因为国内限速120公里/时,再快的速度也玩不起来,怎么玩车?像这样的车,要玩就上赛道,不然根本玩不起来,而且去赛道还不是开过去,一般都是拖过去。

null

开这车去赛道费时、费力、费钱,一般都是托运,因为托运的价格更便宜,所以像这种车很少有超过几万公里的,国外的布加迪也一样,平时很少出门,所以马路上和高速上很难很难见到。像这样的名贵跑车好比古代王公贵族的公子一样,出门还要走路?必须八抬大轿,用现代话说,这叫逼格,有个段子说明了一切。

null

老婆:老公,我开车撞了B开头的车!

老公:比亚迪啊?没事,我一会就过去!

老婆:老公啊,好像不是比亚迪!

老公:BMW啊?那我一会去银行取点钱!

老婆:也不是BMW,宝马我认得!

老公:宾利啊?那我要去借钱了!

老婆:也不是宾利!

老公:到底什么车?让车主接电话吧!

车主:我这车是布加迪威龙!

老公:这媳妇我不要了!

虽然只是个段子,足以证明布加迪逼格之高。

null

遇到这样的跑车只可远观,能买起宾利的不一定能买起布加迪,能买起布加迪的一定能买起宾利,想想1300公里折旧千万,一般人还真玩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