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1.8T+6DCT动力总成,东南DX7 Prime升级而来

2018年04月01日 12:25: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在今年的品牌沟通会上,东南汽车发布了全新的品牌设计理念,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对原创精神最为坚持的品牌之一,与东南汽车的一番交流让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null

在原创这一领域,东南汽车一向很有发言权。自2012年以来,东南汽车就持续加快原创设计步伐,携手意大利宾尼法利纳,打造了两款颇受市场欢迎的SUV车型,DX7和DX3。这两款优秀作品,连续两次在德国红点“中国好设计奖”中斩获大奖,这在中国汽车领域甚是少见。

今年,DX7 Prime将被赋予全新的设计理念并计划于4月10日正式与市场见面,而就在3月底,我们在秦皇岛抢先试驾了一次DX7 Prime。

null

我们把这款车的升级之处归纳来说,DX7 Prime有几大特点,包括全新动力总成、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搭载科大讯飞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1

null

试驾过程中,东南DX7 prime新增的1.8T+6DCT动力组合,轻踩油门便有强劲动力输出,令人惊喜的爆发力也带来更加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1.8T涡轮增压的动力输出非常线性,尤其在初中段的加速能力非常强劲,由于较早的涡轮介入,让人很快就能进入状态。

也正因为比前款车型的排量更高,所以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储备要做得更好一些,中后段的持续推进让人满意,不仅在城市道路中让人对动力充满了信心,更在高速上有着不同的表现。

2

另外,DX7 prime还新增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这个系统在豪华车上还是比较常见的,而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搭载此配置,可见东南汽车诚意十足。

null

而3D 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不仅看上去高级感更强烈,它还能让车主精准了解车辆周围的障碍物。除此之外,DX7 prime还新增了AEB主动刹车系统、前排座椅电辅热、脚踢感应电动尾门等等配置,为的就是给车主一种越级般的驾乘体验。

智能化处理是如今汽车产品的潮流化趋势,东南DX7 prime也配备了丰富的智能科技功能。它在车内配置了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4G网络及热点分享功能,实际体验中,这个互联网系统还是非常好用的,而覆盖全车的网络热点,更让整个旅途过程不再乏味。

3

null

东南DX7 prime还搭载了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要说出唤醒词:“你好,小南”,系统会立马回应你。这样的配置,显然让这台SUV在市场上有了更强有力的竞争力,竞品有的配置,DX7 Prime当然是一个不落。

| DX7 Prime |

相传在春秋战国时代,由于受到变幻莫测的海市蜃楼的影响,出现了传说在海岛中有仙人居住,在道家和方士的宣场下,沿海地区的各国君主便涌入了入海寻求长生不死之药的热潮。据记载,秦始皇于公元前215年,就曾在秦皇岛拜海求仙。

试驾中,我们就经过了秦始皇下海求仙的景点,而这台被赋予全新设计语言的DX7 Prime,在秦皇岛古色古巷的美景中,尽显其独特的东方魅力。

null null

DX7 Prime营造出了“鹰”一般的视觉神态,双透镜LED头灯也如鹰眼般犀利动感,后扰流尾翼空气动力学造型更是大大提升了视觉冲击力。

而坐进车内,映入眼帘的同样是飞翼式设计,DX7 Prime配备全新超清10寸全面屏液晶仪表,并将中控屏幕升级为10寸LCD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不仅手感俱佳,还大气雅致。

null

很显然,DX7 Prime是一款兼并高颜值、大空间、居家实用性能等优势于一身的SUV。如今的汽车市场产品琳琅满目,设计同质化现象也十分严重,尤其对于处在向上发展期的中国汽车品牌,若想占据一定份额,则更加需要有着专属于自己的标签和特点。也正是体验了拥有生而不凡原创品质的DX7 Prime后,我们才对中国原创,有了更高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