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买顶配!有这几款高性价比国产SUV,还买啥合资?

2018年04月02日 07:32: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万买顶配!有这几款高性价比国产SUV,还买啥合资?

点击  -签到-得好礼

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都会追求性价比。价位相近的车,动力越强、空间越大、配置越多,也就越多人买。10万元左右的SUV,性价比方面表现得最好的一定是国产SUV。例如下面几款国产SUV,即使是顶配的价格也就10万元左右,性价比确实超高!

推荐理由:海马S5最吸引消费者的莫过于它吸睛能力极强的外观设计,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另外,海马S5车内空间不俗,后备厢空间也较大。作为一款搭载了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的车型,海马S5的底盘风格偏向运动化,适合激烈驾驶,与较为年轻个性的外观相符。

注意事项:海马S5的车窗控制按键在中央扶手箱前面,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另外除了强动力版车型外,两款1.6L手动挡车型并没有配备ESP,不推荐购买。

海马S5口碑   海马S5头条

推荐理由:远景SUV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入门级紧凑型SUV之一,综合实力自然有目共睹。虽然远景SUV的内外设计比较保守,实际做工用料是同级国产SUV里面比较厚道的。另外,远景SUV的乘坐空间比较宽敞,配置也比较丰富。远景SUV驾驶起来还是偏向舒适性的风格,底盘厚重,隔音到位,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

注意事项:无论是1.8L还是1.3T车型,远景SUV的动力表现都比较一般,而且实际油耗也偏高。

远景SUV口碑   远景SUV头条


推荐理由:不到6万元的起步价,让汉腾X5成为市面上最便宜的紧凑型SUV之一。汉腾X5有着原创度颇高的外观设计,悬浮式车顶时尚气息浓郁。内部设计档次感不低,乘坐空间宽敞,座椅舒适性也十分不错。尽管不是主打操控的车型,汉腾X5两款发动机的动力都够用,底盘舒适性也超过同级中游水平。

注意事项:汉腾X5两款发动机效率都不高,尤其是1.5T+CVT的车型,日常驾驶油耗容易飙升至10L/100km以上。另外,汉腾X5的两款低配车型配置很低,没有侧气囊和ESP。

汉腾X5口碑   汉腾X5头条


推荐理由:哈弗M6实际上就是已经停产的哈弗H6经典版,只是经过小幅修改后,外观能给人不俗的新鲜感。除此之外,哈弗M6其他所有部分都与哈弗H6经典版高度相似,所以继承了不少哈弗H6以往的优势,例如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不俗的驾乘舒适性。另外,哈弗M6配置水平不低,ESP、8英寸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配置都是全系标配。

注意事项:哈弗M6的内饰设计还是照搬了以前的哈弗H6,风格比较过时,档次感也不高。老的1.5T发动机低扭孱弱,起步较肉。而且动力系统效率低,实际油耗偏高。

哈弗M6口碑   哈弗M6头条

推荐阅读 

自动挡高配不到10万,有这3款大牌国产SUV,还买啥合资!

这台国产SUV拥有20万合资SUV的底盘,8万即可落地!

都是1.5T自动挡,10万级三台大牌全新SUV,到底谁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