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300,首批领克02到店实拍,外形酷似保时捷回头率很高,或13万起售

2018年04月02日 14:08: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车300,首批领克02到店实拍,外形酷似保时捷回头率很高,或13万起售

吉利自从推出领克品牌后,一直都很被市场看好,这和长城的高端品牌WEY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尔后它们推出的第一款产品也没有让人失望,就在上周领克在荷兰发布了全新运动SUV领克02,预计将在本月的北京车展上亮相,起售价预计在13万左右,目前已经有网友拍到了到店的实车,非常酷炫。

从外形来看,领克02整体都要比01更加扁一些,所以显得更为运动和年轻,在前脸上中网的造型相比01发生了变化,很具有攻击力,配合低矮的车身,有些保时捷的既视感。

还有人说它的LED大灯造型很像法拉利头灯,整车有点像法拉利FF升高底盘,因为目前领克的保有量还很小,所以在路上它们的回头率很高。

在尾部,领克02采用和01相同的设计,只不过在低配车型上就见不到犹如“晶状体”的灯光造型了,而且双出排气貌似也是高配车型的专属。

在内饰方面,领克02和01差不多,只有空调出风口造型不太像,两个方形的出风口看起来更为硬朗。

在动力方面,领克02将采用1.5T高低功率以及2.0T发动机,除了三缸机让人担心外,2.0T之前在01上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这次的2.0T车型也会标配四驱系统,动力表现值得期待。

观点:领克02很聪明,既推出1.5T来拉低售价,又推出2.0T来表现自己的定位,其实很多朋友接受不了3缸机只是心理因素罢了(但不少三缸机确实不好),只要是全系有了四缸机,那么买三缸也就无所谓了,毕竟别人也分辨不出来。大家看好这台02的市场前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