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管所:从今年起,这3种车将禁止上路,买车的朋友要可要慎重了

2018年04月02日 14:07:19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汽车数量的持续增多对交通环境造成了一些不利的影响,交通部门为了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近期加大了对私家车的管理力度,特别是对于以下3种情况的车辆,将禁止办理号牌手续,也就代表着无法上路行驶,让我们来具体的看一下!

1、无合格证车辆

0212472277ffc909867313.png

车辆合格证是汽车整车出厂合格的证明。不仅如此,对于消费者来说,没有合格证就不能办理汽车牌照,也无法上保险。消费者购买完一辆汽车,必须等到上牌过户之后,这辆车的购买才算完成,才算真正的属于消费者,准备购车的朋友一定要注意汽车合格证的有关事项。 2、国三国四车

021247508ab79aad832623.png

随着汽车尾气污染对大气环境的破坏越来越严重,我国也是不断出台汽车尾气排放标准。国家第五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已于2017年的1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那么也就意味着国三国四排放标准的车型也无法办理号牌手续。 3、车架号不正确的车辆

02124813ec458e93628962.png

车架号是由17位字母、数字组成的汽车识别代码,对于车辆而言具有唯一识别性,相当于汽车的身份证。车架号不正确的车辆来历不明,也是无法办理号牌手续。 还是要提醒下未购车的朋友,在购车时一定要小心谨慎,避免花了冤枉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