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穷玩车富玩表 如何搭配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8年04月02日 14:31:25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以前的旧电影时总会有这样的桥段——某某人被问及时间多少,镜头会给手表一个特写。这样微小的细节一方面可以为植入广告埋下伏笔,另一方面手表也潜移默化象征着身份与地位。

null null

俗话说穷玩车富玩表,可当我们既能买车又能买表时,如何搭配才更有默契?

奔驰&劳力士

null null

奔驰不是汽车品牌里最豪华的,但它却是最早及影响力最大的品牌,旗下多款车型不仅定价高于竞争对手,连终端售价都需要加价出售,实在叹为观止。

同样的道理,劳力士不是手表里最贵的,但它却是手表行业中的硬通货。目前表友皆知的“绿鬼”、“黑鬼”、“熊猫迪”都以超公价在终端市场横行。再加上劳力士自带的“奔驰针”,开奔驰戴劳力士应该是最好的搭配了吧!

null

保时捷&AP(爱彼)

null null

保时捷是德系车做工最好的品牌。雍容华贵的内饰设计,很好将斯图加特的精神诠释满满。虽然从售价而言,能够选择保时捷的群体应该是人过半百的中年群体,但我们不可否认社会上开保时捷的年轻人不在少数,甚至能占到大多数。对于嗷嗷有钱的二代群体或社会精英,一定有一颗年轻不服输的心,这种精神与知名品牌AP(爱彼)不谋而合。

提到AP(爱彼),我们很容易联想到它那经典的皇家橡树系列。皮带表?钢带表?选择AP(爱彼)一定要橡胶表带,年轻不服输才是AP(爱彼)的精神。想到这里,又情不自禁地踩下了911的油门踏板……

劳斯莱斯&百达翡丽

null null

劳斯莱斯不是汽车界最贵的品牌,但却是最雍容华贵的顶奢产品。无论在电视上还是在生活中,没有辆劳斯莱斯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有钱人。

既然车都买劳斯莱斯了,总不能还戴着那块曾经创业时引以为傲的劳力士不放吧!对于他们而言,一块内敛、有底蕴、坚持独立制表、身价不菲、长期位居表界第一、手表界唯一“蓝血贵族”的百达翡丽或许才是最门当户对的搭配。

奥迪&IWC(万国)

null null

有句玩笑话:开7系有钱,开S级很有钱,开A8L不知道有多少钱!实际上,参谋君身边有好多身家千万的朋友都依然只开辆Q5、A6L,当然也不乏贷款买A3、A4L的群体。如果说奥迪是一个品牌下限和上限都很难界定的豪华品牌,应该没多少人会反对吧!

同样的道理,说起IWC(万国),下至3万元左右的马克飞行员系列、波涛菲洛系列,上达超百万元葡萄牙陀飞轮超复杂细节,足见IWC(万国)人群覆盖力强。曾经只做男表的它,前些年介入女表市场也看得出IWC(万国)的魄力

大众&浪琴

null null

大众每年有超过30%的销量都出自中国市场,在中国的大街小巷我们绝对能轻易发现大众车的身影。经济实用、定位精准、产品选择多都为大众跻身行业前列添砖加瓦。

浪琴素来有“入门级瑞表”之称。比起动辄大几万的豪华瑞表,浪琴主力表型以万元左右的售价迷倒一片小年轻、工薪阶层。不知道很多人认为戴浪琴有面子还是广告营销宣传到位,浪琴应该是瑞表中销量最好的品牌之一。想来也是,万元能买到瑞表,大多还是机械+透底,想想还是很美好的!虽然大多买浪琴的人并不知道什么叫天文台认证和ETA机芯……

JEEP&沛纳海

null null

在JEEP车主眼中,汽车只有越野车和其他车这两种。天生不拘小节,阳光开朗的JEEP车主怎么会安于朝九晚五的常规生活?去越野,去改装,去勇闯天涯才是JEEP正确的打开方式。

就像沛纳海经典的“锁桥”,一眼望去就知道这是沛纳海!即使大表盘+反人类“锁桥”设计,依然挡不住粉丝对它的痴迷。只要够MAN就型,不是吗?

丰田&精工

null null

虽然丰田近来的产品越来越年轻,但大多数丰田车主年龄都不小。(如果您是例外,咱们就跳过这一段)举个例子,买凯美瑞、卡罗拉、汉兰达、普拉多的人群会是年轻人吗?这车明明就是给中老年人开的好吧!

同样是日本品牌,精工算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表之一。曾经瑞表象征着高端时,日表就是中产阶级、小资群体的最好选择。以稳定、高性价比著称的精工自然卖到脱销。时至今日,精工辉煌不再却量级不小,还推出了高端GS品牌,初级玩表者可以买一块来把玩把玩。

null

好啦,各位小伙伴看到这里是否还意犹未尽?反正汽车品牌、手表品牌这么多,参谋君不妨留个悬念后续跟进。对汽车或手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座驾参谋》,留言具体车型或手表品牌,下期更新可能会有您想要的话题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