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设计超赞,外观更有质感,吉利博瑞GE将于4月9日亮相

2018年04月02日 18:02:4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博瑞GE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吉利全新的设计,外观和内饰都有特别大的升级,新车将于4月9号正式亮相,于2018年中旬上市销售,下面我们直接上图片。

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在延续博瑞设计的同时,在豪华感和科技感上有了进一步提升,整车最吸引人的亮点之一是车内非常大的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并且与副驾的内饰板连接在一起,加上大面积的蓝色氛围灯,非常提升车内的整体豪华感,非但如此,内饰氛围灯的样式也是吉利传统的回字形设计。

同样的设计还运用在了车门的扶手板上,点亮前后都非常有质感,与中控面板的氛围灯相得益彰,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能看出一些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环抱式的中控台依旧是经典之作。

空调面板上也有了改变,采用全新的飞机按键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博瑞GE还首次采用了航机式电子档把,更易于人机操控。另一个吸引眼球的地方在中控台的上方,一台高品质的音响就藏在那里,整车在内饰设计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花尽了小心思。

外观上博瑞GE依旧是采用家族式的水滴涟漪设计,最下方的镀铬装饰与大灯连接在一起,同时大灯灯组也采用展翼造型,内部还有三条平行的LED转向灯带,虽说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但还是新意十足。

虽然新车归为博瑞系列,但是却是吉利旗下第一辆采用CMA平台的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