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内饰简直是7系加A8的结合体,一看车标又是众泰的新车!

2018年04月02日 23:06: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这内饰简直是7系加A8的结合体,一看车标又是众泰的新车!

众泰T600可以说是众泰当初在SUV市场获得第一桶金的战略车型,当初也正是这款车为众泰汽车打开了SUV市场,从而一发不可收拾。不过随着产品力的下滑,众泰T600的销量已经跌至谷底,月销量仅为3000辆左右,与当初月销过万的成绩相去甚远。

近日众泰汽车官方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SUV车型的内饰效果图。据悉,该车将会成为众泰T600车型的换代产品,并将于年内亮相并上市。

从内饰效果图来看,新车的整体风格偏向于简约、科技,主色调以黑白双色为主,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以及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凸显了整车的科技感。甚至有网友表示:这简直就是7系加A8加揽胜星脉的结合体。

从此前曝光的外观图来看,全新T600的前脸与之前上市的众泰T500颇有几分相似,都采用了多边形的大嘴式设计,并且由于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整体的视觉宽度被拉伸。犀利的大灯以及日行灯的搭配,让前脸显得很有层次感。

从侧面来看,全新T600也将采用悬浮式车型设计,这也与众泰T500有些类似。不过相比T500,全新T600的视觉中心更靠下,侧面线条更具流线型,看上去十分动感时尚。

目前,众泰官方并没有公布其动力方面的信息,预计这款新车有望继续搭载1.5T和1.8T动力,并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器。

写在最后

从众泰T700开始,众泰汽车的造型逐渐开始抛弃抄袭的一贯作风,开始走上了原创的设计路线。而从实际的效果来看,众泰T700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随后推出的T500同样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如今全新T600也将加入更多的原创元素,未来也有望转变当前低迷的市场状况。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获得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