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伙花43万买辆手动挡福特福克斯:妻子不屑一顾,朋友却很羡慕

2018年04月02日 23:33: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小伙花43万买辆手动挡福特福克斯:妻子不屑一顾,朋友却很羡慕

不久前,江苏一位年轻小伙花了43万元买到了一辆进口的福特福克斯,就是这辆2016款的福特福克斯2.3T RS 赛道版,黑武士造型给人眼前一辆,作为福特家族的小钢炮,福克斯非常的受欢迎。

小伙表示一直打算买辆小钢炮玩玩,一直考虑大众家族的尚酷和高尔夫R,最后选择了福特福克斯RS,为了买这辆车和妻子分歧很大,妻子一直都反对,对此车不屑一顾,为了这辆车自己花了很多心血和精力。

福特福克斯 2.3T RS 赛道版的车身线型较为流畅大气,不得不说进口车的做工和工艺真的是可以感知的;19英寸的大轮毂激进感很强。

据悉,这辆福特福克斯RS赛道版搭载着2.3T 350马力 L4发动机,配合的传动系统为6档手动变速箱(MT),其悬架配合它的动力系统,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2016款福特福克斯 2.3T RS 赛道版的驾驶室,赛道版的小钢炮简洁有力,车主的表示因为此车是手动挡的,平时妻子根本不愿意开此车,她对此车就是不屑一顾,可能是手动挡不受女性车主们的欢迎,但是我的朋友们都羡慕我买此车。

福特福克斯RS 赛道版的6档手动变速箱(MT),不过此车的操控性极强,车主表示开过朋友的宝马M3,感觉我的福克斯RS可以和宝马M3相提并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