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朗怎么样?英朗与朗逸,谁最具王者之姿?

2018年04月03日 08:51: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英朗怎么样?英朗与朗逸,谁最具王者之姿?

英朗怎么样?英朗,英朗是别克旗下的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该车型自推出市场以来,销量与口碑都非常不错。朗逸是一款德系车型,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级家轿,该车型上市9年来,持续称霸紧凑级家轿市场,深受我国消费者青睐和信赖。英朗与朗逸的竞争持续多年,虽然也拥有不俗的销量,但却始终未能在竞争中占据优势,那么英朗怎么样?英朗与朗逸,谁最具王者之姿?

外观对比

英朗与朗逸同是紧凑级家轿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都兼具时尚、个性气质,这使得它们深受年轻人关注。英朗与朗逸都运用了大灯与格栅连为一体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方式无疑是当下最流行、潮流的设计手法。不过,虽然两款车型采用了相似的设计手法,但在最终的视觉效果方面却并非一样的,朗逸车型的外观更显干练、现代,大气得体的气质可以说是表露无遗。英朗的进气格栅设计过于紧凑,使得整体看起来视觉效果不够大气,档次感不足。

空间表现对比

英朗怎么样?我们消费者都以为英朗在空间表现方面胜过朗逸车型,因为英朗在车身尺寸等数据上更占优势,然而,让人遗憾的是,英朗较大尺寸的车身却未能造就宽大的车内空间。相反,朗逸的内部空间表现反而还要比英朗优胜,这得益于朗逸合理的内部空间设置以及平直线条的运用,保证了内部空间,而英朗车型则是采用了下压的线条设计,挤压了车内空间,使得乘坐体验不够舒适。

配置对比

在配置对比方面,为了保证客观性,我们选取价格相近的两款车型进行对比,朗逸1.6L自动舒适版和英朗1.8T自动精英版价格相近,因此这两款车型将成为对比车型。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无钥匙启动、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舒适性配置,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的装备,让朗逸车型在与英朗的对比中占尽上风。值得一提的是,英朗车型在配置方面着实是有些寒酸,就连转向辅助灯、前雾灯等基础配置都是没有的,让人颇有一些恨铁不成钢之感。

英朗怎么样?英朗与朗逸,谁最具王者之姿?朗逸车型不论是在外形、内部空间、配置、性价比等方面都更具优势,更有王者风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