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翼虎配置调整 全系取消CD机/售价不变

2018年04月03日 11:56: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福特翼虎配置调整 全系取消CD机/售价不变

福特翼虎是品牌旗下目前在售的一款SUV车型,日前我们获悉,长安福特对旗下翼虎的配置进行了调整,新车全系取消了CD机,同时部分车型还存在轮圈尺寸减小等调整。该车配置调整后指导价不变,仍为16.98-24.98万。

福特翼虎配置调整 全系取消CD机/售价不变

据悉,EcoBoost 180两驱精翼型和EcoBoost 180两驱铂翼型两款入门级车型的轮圈尺寸由此前的18寸降低为17寸。同时,EcoBoost 180两驱铂翼型的座椅皮质还由真皮变为仿皮。而在座椅调节方面,EcoBoost 180两驱豪翼型、EcoBoost 180四驱豪翼型和EcoBoost 245四驱豪翼型三款车型的主副驾驶席都由此前的10向电动调节变为8向电动调节,而EcoBoost 245四驱运动型和EcoBoost 245四驱尊翼型的副驾驶席也由此前的10向电动调节变为8向电动。

福特翼虎配置调整 全系取消CD机/售价不变

除此之外,该车全系还取消了CD机主机这一目前利用率普遍不高的配置。而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新车并没有调整,其依旧提供1.5T、2.0T两种动力供选择,其中EcoBoost 180系列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而EcoBoost 245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