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穷玩车富玩表? 如何搭配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二)

2018年04月03日 16:17:02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上期参谋君与各位分享过手表与车的搭配后,不少朋友表示意犹未尽。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本期参谋君将罗列出更多的品牌推荐方案,看完记得关注、点赞、转发、留言哦~

null

宝马&宇舶

null null

买不起爱彼(AP),就买宇舶(Hublot)!买不起法拉利,就买宝马!虽然这是句玩笑话,但从产品端而言,无论是宇舶手表,还是宝马汽车,在自己的领域都称得上好产品。

宇舶(Hublot)是第一个结合贵金属与橡胶表带的品牌,遗憾的是最终是爱彼(AP)把这个极其细分化领域做大做强形成一种符号。而宝马近年来虽然不断推出低端产品,但宝马品牌里流淌着的操控基因让宝马依然是许多消费者的首选汽车品牌。如果说为什么参谋君会把宇舶(Hublot)和宝马放在一起,我想它们身上最大的标签都是同样的一个词——运动。

宾利&江诗丹顿

null null

很多人说宾利是“千年老二”,因为说到雍容华贵还有劳斯莱斯比它更为突出。而手表界同样有一个“千年老二”,那就是被百达翡丽压制的江诗丹顿。其实从品牌影响力、工艺复杂程度甚至是产品本身而言,江诗丹顿高端系列一点也不比百达翡丽差。可败就败在江诗丹顿隶属于历峰集团,而百达翡丽在玩表人士眼中是“蓝血贵族”。

宾利差吗?99%的人应该都高攀不起!江诗丹顿差吗?99%的人同样买不起戴不上!与其争论谁是第一的虚名,不如肆意享受当下生活。说到这里,宾利车主又抬起手看了看自己的江诗丹顿……

捷豹&宝玑Breguet

null null

捷豹被很多人称之为“英伦绅士”,透露着贵族气息的XJ更是被誉为行走的荷尔蒙。虽然捷豹目前已经被印度塔塔收购,再加上国产车型XEL上市,曾经高贵无比的捷豹如今好像也走下神坛,变得触手可及。说到宝玑,它的经历跟捷豹很相似……从年份来看,1775年开始制表的宝玑堪称悠久历史,且宝玑先生的伟大陀飞轮发明更是振兴表界。但宝玑毕竟中间有一段沉寂,直至海耶克收购后才得以复兴。因此,曾经有人把宝玑的排名放在百达翡丽和江诗丹顿之后,不过说实话,众多玩表人士现在更愿意把爱彼(AP)排在第三,至于宝玑嘛……嗯,它是好表,就像捷豹一样也是好车,咱们能别看名次吗!

雷克萨斯&欧米茄

null null

如今的雷克萨斯是变得越来越激进,越来越运动起来。远远望去,大家也容易通过它那纺锤式前进气格栅分辨出这就是一辆雷克萨斯。当然,运动并不是雷克萨斯最大的特征,参谋君觉得雷克萨斯稳定、省心、匠心品质才是它身上散发出来的独特魅力。

作为长期赞助奥运赛事根本停不下来的欧米茄,最出名的产品或许是运动气息十足的海马、星座系列,但欧米茄稳定、省心、匠心品质同样是许多人选择它的真正原因。毕竟作为被称为劳、浪、欧(形容销量大),欧米茄的品质还是有目共睹的!

玛莎拉蒂&宝珀

null null

曾经的“三王一后”(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玛莎拉蒂)是多么地闻名天下。时至今日,法拉利依然高居神坛,兰博基尼随着小牛和自身产品的问题略微降低了档次,保时捷着不断更新换代闷声发大财,只有玛莎拉蒂如今混得个半神不神半人不人。宝珀又何尝不是如此?按照品牌定位,绝对算得上前十,甚至加把劲还有可能进入前五,遗憾是宝珀越走越偏门。好在最近宝珀五十噚正处于大热阶段,很多没买到“绿鬼”的朋友都纷纷转投到宝珀五十噚的门下,只不过一款表再火也难以改变宝珀的品牌,就好像玛莎拉蒂“小总裁”再火也难以挽救玛莎拉蒂堕落下去。选择“小总裁”,干脆就戴上宝珀五十噚,绝配!

红旗&雅克德罗

null null

红旗是中国“国车”,产能有限加上它特殊的身份,让普通人即使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也不会考虑购买红旗作为自己的座驾,毕竟太高调了!雅克德罗虽然不是什么“国表”,但它却是最早被帝王将相把玩的瑞士名表。早在18世纪,雅克德罗就深受乾隆皇帝喜爱,其经典的“8”字表盘更是寓意着一种尊贵,一种不威自怒的气息。幻想一下,如果座驾是一辆红旗L5,手戴一只雅克德罗GRANDE SECONDE系列,应该不比劳斯莱斯+百达翡丽气场差吧!

好啦,各位小伙伴看到这里是否还意犹未尽?反正汽车品牌、手表品牌这么多,参谋君不妨留个悬念后续跟进。对汽车或手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座驾参谋》,留言具体车型或手表品牌,下期更新可能会有您想要的话题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