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过飞度轿车版,没看过美国专属的雅力士轿车版吧

2018年04月04日 01:04:2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就在纽约车展开展之前,丰田在官方网站上抢先发表了2019年式的雅力士 4门轿车版,除了车名从雅力士 iA改成雅力士 Sedan之外,更新增强调豪华的XLE车型,同时也针对外观做出些微调整,比过去看来更加运动化,动力继续使用1.5升缸内直喷引擎,并依车型不同搭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null

2019年式丰田 雅力士 Sedan近日正式在官网上亮相,全车系提供L、LE及XLE三种配备等级,并将在今年第3季于美国上市。

新增XLE顶级车型,并搭载低速预撞防护系统

现行世代的美规雅力士轿车版,与马自达 马自达2互为双生车,不过外观造型在丰田的演绎下,拥有与马自达2截然不同的风貌。而这次推出的2019年式新车,以原本造型为基础,针对车头进行微整形,最主要的改变,在于水箱罩改采运动风格较强的蜂巢状设计,并加入更多镀铬饰件点缀,再搭配上枪色涂装轮圈,看起来比过去更运动、更有质感。

2019年式新车划分为L、LE及XLE三个不同等级,按照原厂的规划,L版本强调入门运动,中阶的LE提供更多配备,顶级的XLE则主打豪华氛围。

null

2019年式雅力士轿车版的车名从雅力士 iA调整为雅力士 Sedan,同时外观也有做出些微改变,加入更多运动与豪华感受。

就配备上来说,新年式雅力士轿车版全车系均标配7寸触控荧幕的多媒体系统,不仅可透过多功能方向盘进行控制,更具备声控、蓝牙连结及倒车显影等多种功能。此外,全车系也将引擎启动键列为标准配备。安全部分,全车系不仅均享有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及TCS循迹控制系统,更配备Low-speed Pre-Collision System低速预撞防护系统,大幅提升了雅力士的主动安全防护水准。

至于顶级的XLE车型,在座椅、方向盘、排档杆及手刹车拉柄等部分均采用皮革包覆,并配备恒温空调、LED头灯及感应式雨刷,来提供更舒适、便利的驾车环境。

null

2019年式雅力士轿车版在配备上,全车系标配7寸触控荧幕的多媒体系统、引擎启动键、DSC及TCS系统,同时也搭载了Low-speed Pre-Collision System低速预撞防护科技。

继续使用1.5升直喷汽油引擎,最佳油耗可达每公升17公里

最后,2019年式雅力士轿车版并未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修改,继续使用1.5升直列4缸缸内直喷汽油引擎,可输出106匹的最大马力及140N.m的最大扭矩,并依车型不同搭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依据原厂数据显示,2019年式雅力士轿车版的最佳油耗可达到每加仑40英里 (mpg),约5.88L/100KM的表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