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加长配7座,力压BBA的最畅销豪华SUV升级,品质首选

2018年04月04日 11:43:25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null

2016年美国最畅销豪华SUV;

2016年《消费者报告》年度最佳豪华SUV;

2017年美国最畅销25款SUV排名23位,唯一入选豪华SUV,KBB(凯利蓝皮书)评分9.3;

2017年,雷克萨斯国内销售13.29万辆,同比增长22%,RX级作为“三驾马车”之一,累计售出29627辆;

null

雷克萨斯这台“尺寸不大,动力不强”的豪华SUV,总能获得良好的市场反馈,拿奖拿到手软。

今天小智和大家分享一下它的自我革新,以加长之名——RX L给你更多爱的理由。

试驾内容源自海外Motor 1

以加长之名

null null

今年是RX推出的第20个年头,在过去的二十年里,RX增加了F Sport套件让他变得运动又务实;可选的混动系统带来更加高效的效率;现在,更宽敞实用的三排座RX L来了。

三排6座或7座版的RX级,让你有了更多的选择。

null

三排6座或7座有多受欢迎呢?

在高速公路和菲尼克斯郊区的许多停车场呆了一段时间后,你很容易就会发现雷克萨斯为什么要把它添加到产品序列里。

null

RX L并没有调整轴距尺寸,仅仅是车身加长了4.3英寸(109mm),所以外观上与标准版几乎无差异,进入车内才会有感觉,这也就让它得以保持原车型优秀的驾驶体验。

null

相比7座版本,我更推荐6座车型。雷克萨斯也承认三排座椅并不是为两个大个子成年人设计的。

新的布局方式可以方便乘客通过中间通道进入第三排,座位和靠垫同时都采用加高设计,留出更多的空间。

即便如此,第三排还是只有23.5英寸(597mm)的伸腿空间,对成年人来说还是很难受,不过有胜于无,必要的时候能派上用场。

null

中间双排座设计,带来的一个好处就是中间可以布置两个舒适的航空级座椅,让你用最舒服的乘坐姿势乘车。

null null

当你驾着这台车行驶在路上,你可能会忘记RX L有三排的存在。

由于轴距没变,与标准车型相比,提供的驾驶感觉都很相似。

转向平稳有自信,悬架非常舒适,动力随时准备就绪。RX L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前者使用与普通RX相同的3.5L V6发动机,输出290马力,混动版可以输出308马力。

null

燃油效率方面,前驱RX350L的数据是城市19/26/22mpg(城市/高速/综合),约合(12.3/9/10.7L)/100km,四驱版效率要低一些。

混动版的燃油效率达到了惊人的27mpg(8.7L/100km)。

当然进入国内之后3.5L V6可能被取消,依然是提供2.0T和混动两个版本,燃油效率也相当不错。

null

安全标准方面,RX L和双排座版本相比一样装备齐全,标配车道偏离警告、转向辅助、自动紧急制动。

价值1865美元的选装包中有后向交叉路口警报和一个360度摄像头。虽然三排座椅的增加对后向能见度没有很大影响,但有一个清晰的摄像头,即使在最拥挤的停车场也能轻松应对。

null null

增加了额外空间的RX L价格如何呢?

入门级前驱350价格为47,670美元,比标准版增加4400美元,全轮驱动350L售价为49,070美元,混动版本450hL,起价50,620美元,比标准版高出4,295美元。

这个价格看起来很吓人,但是对比一下竞品你会发现RX L的价格其实很友好,只有Acura 讴歌MDX的44,200美元比它便宜。

null

全系仅提供混动版的进口7座中大型SUV讴歌MDX指导价69.80-84.80万。

小智结语

null

那么参照目前国内在售的RX级燃油标准起步价41.80万,小智预计三排座版本进入国内之后燃油版入门级价格极有可能控制在50万左右。

混动标准版的起步价是68.90万,三排座进入国内后价格会比讴歌高出一些,控制在70万元左右。

额外的一排座,储物空间扩容,熟悉的驾驶感受——这很容易理解为什么雷克萨斯会提供一款三排版的最畅销SUV了。

你会买有第三排的雷克萨斯RX吗?

null

​【智选车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