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涨价显尊贵?一大波新款奔驰又上市了!

2018年04月04日 19:29:5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涨价显尊贵?一大波新款奔驰又上市了!

奔驰涨价了!昨天,一大波新款奔驰车型上市,注意,都只是小改款而已。看来,这砖还得多搬一段时间了。

照顾到广大群众的心情,先来报个便宜点,毕竟更多的人有可能买得起。新款GLC以及GLC轿跑正式上市,全系几乎都涨价了。

升级的理由可以归结于新增加的“梅赛德斯-奔驰预留装置链接”,说白了就是多媒体系统升级,增加了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手机的互联功能。这1800块花得值不值呢?就看你的需要了。

接下来,就是百万专区!奔驰推出了全新的S 450 L 4MATIC卓越特别版,替代原来的S 450 L 4MATIC普通版车型。不过,它的售价依然不变,为131.80万元。

不过,它增加了很多新的配置,比如全新的20英寸AMG密辐式轮圈;带通风、加热功能的前排空调座椅,并带有记忆功能,头枕还能折叠调节;后排腿部空间拓展组件;驾驶辅助组件,也就是各种智能化主动安全配置。当然,还有其他项目的升级和调整。S级的改款,总是那么有诚意。

还有,奔驰推出了新款的GLS,全系涨价3500块,售价为103.15-160.15万元,但车还是那辆车……

唯一最明显的变化,就是LED日间行车灯的位置,它比老款多了一条黑色装饰。

不过庆幸的是,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没有少,3.0T的柴油发动机也还在。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4MATIC四驱系统,继续使用。

网友点评

天淡天青宿雨沾襟:奔驰没有重蹈奥迪的覆辙,改变了营销策略。没错,加价才会显得自己尊贵。

路特异:一百多万的S级和同样一百多万的GLS,该选谁呢?好纠结!

恩佐是我:用铝合金了又投诉修起来贵,换成钢板了你又投诉偷工减料。然而,投诉的人从来都是买不起、用不起、也没开过奔驰的人,奔驰还是奔驰,喜欢的人还是那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