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伟大冒险即将起航 Jeep牧马人两款新车带你飞

2018年04月05日 15:44:4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伟大冒险即将起航 Jeep牧马人两款新车带你飞

众所周知,一年一度的Easter Jeep Safari越野大会一直是Jeep公布新车的主场,这不,今年的这场盛会也完全没有让我们失望。日前,Jeep发布了几款全新车型的官方资料,在今年年末的Easter Jeep Safari大会上,Jeep就将携这两辆新车亮相于聚光灯下,为世人揭晓这两款最新的牧马人系列车—Switchback和Safari。

Jeep Switchback

毫无疑问,Jeep Switchback将成为Jeep的纯粹主义者们在2017年最好的选择。这辆Switchback采用了一个步入式的“Safari”车顶,外表喷漆为白色,让人联想到了曾经的路虎Discovery。作为空旷车顶的补充,这辆车安装了一套独特的半门,其两侧设有孔结构。问题来了:为什么要安这扇门?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Switchback的越野潜力,Jeep还将SUV升高了四英寸,在车体的两侧都安装了一段Dana 44轴,并采用了一套全新的17英寸的车轮,配备37英寸的BFGoodrich Mud-Terrain T / A KM2轮胎。此外,Jeep还为这辆车装备了一套Fox shocks系统、全新的绞盘以及车顶架。Switchback的车灯大都采用了LED灯,内部的地板涂层则可保护Switchback内部的元件不受侵袭腐蚀。

JeepSafari

与Switchback不同,Safari的定位更偏向于无障碍车。仪表盘部位安装的iPad,经过改装可支持无人机停靠及起航的车顶,可自由旋转的后排座椅以及别致的干净的透明乙烯门,这一切不寻常的设计都是Safari为迎合现代高科技做出的改变。不过,一次次英明的改变正是牧马人系列长盛不衰的秘籍,这辆车还配备有一个两英寸的lift kit配件,18英寸的轮子以及包裹在外的35英寸BFGoodrichT / A KM2轮胎,Dana 44轴与差速柜,全长滑板以及车载空气压缩机。此外,Jeep表示,车身整体长度的增幅也是一次改变,是为了更好的帮助Jeep营造时尚感与现代感。

这几项改动可以说都与牧马人的285马力的3.6升V-6发动机密不可分,正是这个全新的发动机让这几项较大的升级成为了可能。此外,与引擎配套工作的排气口也经过特殊设计,可以与这辆车的五速自动变速箱完美调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