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因为配了这款“皮肤”,就贵了近十万!

2018年04月05日 16:30: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讴歌因为配了这款“皮肤”,就贵了近十万!

(4月5,白希文讯)来自讴歌汽车公司的最新消息表明,讴歌的TLX在2018年得到了重大的改变和提升,该品牌的A-Spec套装也强势回归

图片1.png

在此之前,只有购买V-6动力TLX买家才能选择A-Spec套装的选项。但是据官方表明,年的情况发生了变化,因为订购TLX inline-4的买家也可以选择 A-Spec选项

图片2.png


值得注意是,A-Spec套装全是关于外观包装,而不存在性能升级。所以如果是寻求车辆性能的买家,只有再看看其他品牌或者寻找其他地方自行改装。也可以等待Acura的S型套件的退货,这里面预计包括双涡轮增压V-6动力,值得期待一下。

图片3.png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A-Spec不值一提因为A-Spec套装包含一个更具侵略性的前脸、19英寸深色调铝合金轮毂扩散器插入件和大排气口。另外还有一些内部调整,比如更好的前排座椅和厚边方向盘。选择四轮驱动的V-6发动机的买家也因此获得更快的转向比,以及更硬的弹簧和更坚固的后稳定杆。

令人惊喜的是,添加A-Spec软件包还会添加Acura技术软件包的所有功能。在TLX的情况下,这增加通风前排座椅,无线充电垫和环境室内照明功能

图片4.png


TLX的标准2.4升直列-4额定功率为204马力,而可用的3.5升V-6额定功率为290马力。2019款TLX inline-4仅与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器配合使用V-6配合9速自动和前轮或全轮驱动。2019TLX上唯一的其他变化是新的19英寸车轮和一些额外的外部颜色。

白希文评论:

讴歌的轿车系列在中国的市场销量向来低糜,但这款A-Spec“勇者皮肤似乎名气比车本身更大,多少人是冲着这款套装去买的呢。2019Acura TLX的海外起步价33,965美元,如果搭配上这款皮肤进入中国恐怕起步价低于3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