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朗怎么样?英朗VS朗逸,谁更值得选择?

2018年04月06日 08:42: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英朗怎么样?英朗VS朗逸,谁更值得选择?

英朗怎么样?2017年已经落下了帷幕,2018年已经悄然而至,我们既然展望未来,也要回首过去总结前路,让未来走得更稳健。回头看2017年的各大车企销量排行榜,朗逸车型凭借着月均超5万台的高销量,始终稳坐销量冠军宝座。英朗作为紧凑级家轿市场的另一款重要车型,销量方面也比较不错。那么,英朗怎么样?英朗VS朗逸,谁更值得选择?

众所周知,朗逸与英朗都推出了1.4T车型,该细分车型虽然不如1.6L车型那么受关注,但1.4T车型在动力、配置、性能等都更加出众,因此我们今日将以朗逸和英朗的1.4T车型作为对标车型,看看这两款车型哪个更值得普通消费者选择。

内饰档次对比

由于朗逸和英朗在外观设计上可以说是各有千秋,所以我们就不花费大量的篇幅来对比这两款车型的外观了,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再怎么对比也难以分出高下。

在内饰风格方面,朗逸和英朗也都独具特色,辨识度很高,朗逸大面积采用简约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打造了简单商务风格,再加上恰到好处的细节点缀,使得整体内饰更具质感和运动感。英朗采用了环保式座舱风格,中控布局层次感比较强,但稍微显得有些繁琐累赘。

内饰档次主要看用料和做工,在用料方面朗逸和英朗车型都表现不俗,不过朗逸在细节处的处理比英朗更加精细、用心。再者,朗逸和英朗采用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而且拥有钢琴烤漆装饰,英朗车型则是采用了普通塑料材质的方向盘,不论是手感还是功能方面都不上档次。在内饰档次方面,朗逸要远胜英朗。

配置对比

朗逸拥有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后排中央扶手+杯架、自动空调、蓝牙电话、ESP、胎压监测、前排4气囊、ESP、胎压监测、前排4气囊等丰富配置,这使得朗逸在和英朗的配置对比中占据着压倒性优势。丰富配置也进一步提高了朗逸的性价比,使得朗逸更受消费者青睐。

动力对比

朗逸和英朗均打造了1.4T+7速双离合的动力系统,咋一看以为朗逸和英朗的动力表现一致,实际上由于两款车型在机械构造以及实际调校方面的差异,导致朗逸和英朗的动力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有较大差距。事实上,朗逸车型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要比英朗车型强不少。

英朗怎么样?英朗VS朗逸,谁更值得选择?当然是朗逸车型更值得选择,朗逸在内饰质感、配置、动力表现方面都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朗逸自上市以来,始终能够保持不俗销量以及良好口碑,这些都是以强大实力和良好性能作为支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