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啥套牌车都以豪车居多 明明不差钱

2018年04月06日 10:28:32
分享到:
来源:鱼头豆腐

null

不少人或多或少都在网上或者朋友圈看见过那些所谓80万买兰博基尼,30万奔驰S400的豪车广告或者故事。虽然看去上去很吸引人,但是相信很多读者都会对这些所谓的豪车都充满着疑惑。

null

30万买S400,试想一下,这样的好处,早就给当地的土豪或有关系户买了,哪里还轮到你呢?玩这些车的人一般比较低调,而且很少会在北上广深等其他一线城市玩,毕竟交警抓得严。这类车最多的都是在一些偏远小地方,除了有钱,还有当地的关系

null

能够搞到一套套牌车,包括绿本,而且驾驶证上面可能还是“死户”,就是那些已经死亡但没有注销户口的人。这种一般都是土豪或者关系户的玩法。当然啦,也有一些比较逗比的关系户,把豪车开到大城市,结果这么不幸运被交警抓了。

null

例如,A先生买了一辆正规的中东版陆巡,同时再从其他地方弄来一辆一模一样的车,毕竟是自己套自己的车牌,正规手续全部都有,然后只需要向交警报案说自己的车被套牌了,只要不是出了什么重大命案,这样的套牌车无论怎么样违章冲红灯,都不会被罚。为啥,因为是套牌车违章的啊,我自己的车又有不在场证据。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