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雷克萨斯LX 570 - 全尺寸豪华SUV不忘初心

2018年04月06日 13:01:35
分享到:
null

视线焦点始终追随

18款雷克萨斯LX570纺锤形进气格栅 传承家族特征前脸设计,格栅边框为楔形造型,扑面而来的昂扬气势尽显雄浑本色三组透镜式LED前大灯,与L型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拓展视野,探照未知领域。 LED尾灯L型设计,与前灯组首尾呼应,投射不怒自威的鹰扬本色。车顶线条、腰线及D柱一气呵成,以一往无前的气势令刚毅与雅致在对峙中升华。流水式转向灯开启时转向灯如流水般次第点亮,匠心独运,让众人的视线焦点始终追随。

null null

豪华的气息

     雷克萨斯LX570条理感厚实的中控台让前款车型的内饰计划显得极度暮气。更加科学的结构和上乘的用料选择让人一打开车门就能感触感染到豪华的气息。实木饰板和软性皮质之间的拼接做工达到了雷克萨斯顶级水准。中控台上的各种按钮旋钮都有恰如其分的反馈阻尼,在操作的时候相称舒适。

null null

精彩的安全机能

      18款雷克萨斯LX570强盛的越野性能更易获得越野迷们的拥戴,在享受奢华与舒适的同时,你可以开着它在非铺装的情况里走得更远。配有机动的巡航节制系统和12个尺度宁静气囊,车头、副驾驶侧的外后视镜内及车尾都有摄像头对付一款度凌驾5 m,高度近2 m的全尺寸SUV来说,LX570亦具有很精彩的安全机能。

null null

     总结:新款LX570更加雷厉风行的家族式外衣披在LX健硕的身上可谓越来越有味,是一种锋芒毕露的霸气,是一种引领未来的科技,也是一种打破平凡的张扬,所有的一切就是雷克萨斯特有的味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