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3内饰谍照,体会到满满的科技感了吗?

2018年04月07日 23:26: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全新奥迪Q3内饰谍照,体会到满满的科技感了吗?


别看这次曝光的全新奥迪Q3内饰只有一张,而且还是包得如此严实。但从轮廓构造,再结合奥迪家族几款全新换代的车型来作为参考,多少你脑海里就能浮现出全新一代奥迪Q3内饰的大概风格了。

明显可以看出变化的就是中控屏幕,全新一代奥迪Q3并没有像新Q5那样采用悬浮式设计,反而更倾向于全新换代的A6、A8的风格。从谍照也能看到,新车也装配了奥迪家族式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相比现款,科技气质的提升应该不止一星半点。

全新一代奥迪Q3基于MQB平台打造,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新车的车身尺寸会得到增加。其中长和宽有望增加60mm和30mm,轴距将加长50mm左右。作为参考,现款国产奥迪Q3的尺寸分别为4398/1841/1591mm,轴距为2630mm。


外观设计部分目前还处于重度伪装路试阶段,不过对于奥迪品牌新车来说,其实没多大悬念。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全新一代Q5上面可以参考,标志性的大嘴格栅、全LED大灯是必备的设计元素。对此,海外媒体该专门给全新一代奥迪Q3出了一张假想图。相比现款奥迪Q3,新车则显得更加硬朗凌厉,线条、棱角更明显。


除了尺寸增加之外,全新奥迪Q3的整备质量会比现款轻个大概50公斤左右。官方也有所透露,新车还会配备第二代奥迪虚拟驾驶舱,搭载9.2英寸液晶屏幕。

不出意外,全新一代奥迪Q3会搭载1.5T低/高功率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8匹、148匹和248匹。除此之外,全新SQ3会搭载2.5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335匹。至于变速箱,海外版本会有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选择。

最后,关于全新奥迪Q3,大家肯定会讨论的一个问题就是:全新奥迪Q3、宝马X1、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雷克萨斯UX...选谁更好?

网友热评:

@大秦小兵:国产Q3不加长搞不过宝马X1,而且奔驰的GLB也快出来了。

@左倾1990:奥迪把屏幕放下来,其他品牌就把屏幕放上去了。

@深度解析吃货:想要销量上的去,在中国必须要走全新宝马X1的路线,加长加大之后,给消费者有种又大又便宜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