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全新迈锐宝正式亮相 外形更加动感配置全面升级.

2018年04月07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2019款全新迈锐宝正式亮相 外形更加动感配置全面升级.

日前2019款雪佛兰迈锐宝正式亮相,从外形上看新车此次近似于全新换代,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现款有极大的突破。

2019款迈锐宝的外形几乎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前脸显得更加运动,进气格栅的面积得到增加,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并且向两侧拉升的中网让新款迈锐宝显得更加沉稳大气。不过大灯依然采用了带透镜的LED光源,没有使用矩阵式LED大灯。

让车头显得动感的另一个因素在于新车的引擎盖进行了从新的造型设计,隆起的线条让新车显得很有力量感。

从侧面来看,全新迈锐宝的上腰线与下腰线从前到后逐渐汇集,让车身呈现出一种COUPE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十分流畅优雅。而在后面上逐渐引出了第三条腰线一直贯穿至尾部,让车尾与车头进行了呼应,从而显得更有层次感。

不过从官图来看,车顶倾斜的角度很大,有可能导致后排的头部空间有些影响。

此外尾部的设计相比侧面与车头来说略有些逊色,普通版的车灯采用了传统的造型设计,辨识度不是很高,只是在运动版车型上装配了一条尾翼,并采用了Y字型的LED灯带设计,让车尾更加动感。不过值得欣慰的是一体式排气的设计比较显眼,双边单出的造型比较上档次。

另外此次发布的官图重点强调的轮毂的造型,全新迈锐宝采用了十分动感的Y字型5幅轮毂,并采用了抛光与漆面的搭配处理,比较现款来说算是一次较大的升级。

车闻社评论: 从目前雪佛兰迈锐宝的市场来看,这款车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由于处于竞争十分激烈的中级车市场,面对大众、福特等车型的压力,价格优惠较大,待这款全新迈锐宝登场之后也许会扭转竞争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