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马力410匹 宝马M2竞技版官图曝光

2018年04月09日 16:14:29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宝马斯洛文尼亚官方博客泄露了一组宝马全新M2 Competion竞技版的官图和部分配置资料。新车将搭载与现款M4相同的S55 3.0T直六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10匹,峰值扭矩550牛·米,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本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null null null

宝马M2 竞技版

买车网

宝马M2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普通M2差别不大,黑色双肾造型进气格栅棱角更加突出,前保险杠下方新增了三处进气口,全新样式的后视镜借鉴自宝马M4。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内部刹车卡钳尺寸有所增加,或将换装制动效果更强的6活塞刹车卡钳。

买车网

方向盘左侧新增了M1/M2 驾驶模式选择按键

买车网

座椅移植自M4,但中央加入了M2的Logo

方向盘左侧的M1/M2驾驶模式记忆按钮与宝马M4的设计如出一辙,其可以将车辆设定为两个完全不同的模式,并且随时切换。例如将M1设为长距离巡航模式(舒适模式,直接作用于油门踏板、悬挂软硬和换挡逻辑),M2设定为Sport+运动模式等。动力方面,宝马M2竞技版搭载了与宝马M4相同的,代号为S55的3.0T 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10匹,峰值扭矩550牛·米,较普通版车型获得了45马力和84牛·米的大幅提升,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