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配四驱 图解海外第六代日产Altima

2018年04月09日 16:04:20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这世间最残酷的一件事便是我们永远抵不过时间的滚滚向前——甚至你自己都不能例外,总有些东西会在时间的作用下发生着变化。曾经耀眼的东西变得暗淡,曾经灵活的身体变得笨拙,曾经令你眼前一亮的新车变成收藏品,或者被彻底遗忘。日产Altima(即天籁)在我们的眼中从来都不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款,自2012年第五代车型(L33)发布后,圆润、中庸的它已经默默陪伴了我们6个年头,少有的几次小改款也未能使其摆脱“中年人专用车”的形象。更糟糕的是,Altima的两个主要竞争对手,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都已先后完成了换代——年轻运动化的外观、全新的技术平台和重新焕发活力的发动机使得现款Altima看上去总有些明日黄花的感觉。

 

其实话说回来,Altima没有犯什么致命错误。它很舒适,功能很强大,空间很实用,目前还有着不小的优惠。只不过,面对已经上市的全新凯美瑞和正在路上的雅阁,我们想要的更多。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买车网 null null null null 买车网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中型家用车很少提供四驱系统,但日产将在全新Altima 2.5L车型上提供四驱系统的选装,这也是Altima6代以来首次搭载四驱。但值得注意的是,四驱系统也为Altima增加了30公斤的重量。此外,针对消费者对2.5L发动机噪音过大的抱怨,全新Altima沿用的QR系列 2.5L发动机将被重新调整,以降低5db的噪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