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这次用两款新车的高颜值来打败你们!

2018年04月10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雪佛兰这次用两款新车的高颜值来打败你们!

近日美国通用雪佛兰公司推出了两款高颜值的新车,新科鲁兹以及新迈锐宝。全新的两款车的外形在现有家族式外观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使其更具有运动型。

如果仔细观察可以看出两车的前脸造型均采用了同门大哥克尔维特的设计元素,在突显运动的同时变得更加的锋利。同时也可以看出雪佛兰这两款新车上市更针对现在的年轻市场。

海外版全新科鲁兹

美国通用雪佛兰公司在近期发布了海外版新款科鲁兹车型的官图。


相比现款,新款科鲁兹主要针对前脸造型和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前脸造型更加夸张锋利,尾部也增添了些许新意,但其余部位的变化不大。

1

动力

新车依然提供1.4T汽油和1.6T柴油两款发动机。

其中1.4T汽油机最大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23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1.6T柴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

外观

新款科鲁兹最大的改变集中在了前脸部造型上。新车依然采用上下双格栅的雪佛兰家族式前中网设计。

但下部大嘴式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明显更加夸张,同时其内部也可以看出采用了源自于科尔维特车型的中网纹路,看上去冲击力十足。

此外,新车上下格栅中央相接处改为了镀铬条装饰,雪佛兰品牌LOGO也被放置于其上。

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新款科鲁兹RS版车型采用了更加张扬的中网内部纹路和雾灯区域造型,搭配全新的双五幅式双色轮圈,运动风格得以进一步凸显。

官图仅展示了两厢RS版车型的尾部,从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到,该车保留了现款科鲁兹RS版的后保险杠造型和单边单出方口式镀铬排气。

但其换装了红白相间的全新LED光源尾灯组,由此也带来了些许的新意。

此次官图没有展示新款科鲁兹的内饰,但官方表示,新款科鲁兹的内部同样拥有几处升级,包括新的内饰配色、标配7英寸触屏、经过优化的车载蓝牙、画质更好且速度更快的车机系统等。

海外版全新迈锐宝

同时美国通用雪佛兰官方也发布了新款迈锐宝(国内为迈锐宝XL)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更加精致

预计未来国内迈锐宝XL车型也将采用相同的设计元素。

1

外观

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造型与全新科鲁兹几乎一致,前进气格栅造型经过调整后,内部线条更加复杂,在加入了镀铬饰条后,使得前脸更加具有美式豪华感。

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从现款车型上的C字型升级为了带状造型,与车头线条能够更好的融合。

侧面方面

新车与现款车型线条保持一致,尾部掀背式的设计风格让新车有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

在新款迈锐宝RS车型中,反光镜采用了黑色涂装,同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尾部方面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尾灯内部结构,Y字形的设计再加上LED光源的展现,使得尾部更加具有科技感。

此外,新车还在后保险杠出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饰口,迈锐宝RS车型中还加入了小扰流板。

2

动力

新车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提供包括1.5T、2.5L、1.8L混动三种不同动力配备。

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0马力(125kW);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00马力(147kW);1.8L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82马力。

雪佛兰的两款新车的上市合资后不知能否突破老款的销量。

我们所希望的就是RS版车型可以进入如国内,如果在凭借这样的颜值,想必会有更多的年轻人选择这两款车。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