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大7座SUV Pilot换代,注定是爆款,网友:只关心何时国产?

2018年04月10日 13:32:50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本田Pilot从诞生到现在一直没有被引入中国,这让许多汽车发烧友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近日,本田又发布了全新一代Pilot,这款由北美本田负责研发的、面向全北美的7座中型SUV有传言要进入国内,而且本田的新工厂已经获批,不由得让大家猜测,Pilot是不是离我们却来越近了。面对这个即将渗透进中国市场的SUV,何不先睹为快?

null

一辆汽车好看不好看,广告说了不算,要看它给人的第一感觉怎样。本田Pilot的侧面线条自然流畅,新款Pilot比起现款更加偏向于运动系,进气格栅和全LED大灯相连,尾灯造型也采用LED光源。中网上的两条镀铬装饰点缀恰到好处,雾灯采用了更新颖的设计。

null

要说能配得上Pilot这个名字的地方,内饰才是最突出的。座椅、内壁皆为纯白色,大方简洁。坐过飞机商务舱的人应该都明白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坐在Pilot的纯色环境内,和坐在飞机商务舱的感受其实差不多,能感到无比的安静和温馨,如果碰巧有阳光照射进来就更美妙了(画面太美请自行脑补)。

null

另一个优点是Pilot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2+3+2的座椅布局照顾了乘客的乘坐体验,加上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可通过电动按键向前移动并翻折,内部空间可利用率又一次增加。

null

一反传统的换挡操纵杆,改成了时尚的按钮设计,中控台的功能区域分布合理,一目了然,同样是意识触碰逻辑,该简单时就简单。

null

大家知道,本田一贯的传统在某种程度上是日本人自己的特质,和德国人的相似之处,就是对完美质量的追求。Pilot的引擎难以琢磨,百公里加速花了不到7秒,超越汉兰达。

null

性能上,本田Pilot的也说得过去,3.5L排量的V6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355Nm,最大功率为231kW。承载式车身,前后独立悬架系统,标配为6速自动变速箱,可以自由选择3缸和6缸进行工作,借此达到省油的目的。同时Pilot将会应用美版奥德赛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

前驱版Pilot的EPA城市工况油耗为14L/100km,高速工况油耗为10L/100km。不过将来本田可能会因为税率问题为Pilot改装2.4L的发动机。

null

安全方面,Pilot顺利通过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碰撞测试,防碰撞预警系统评级为优秀。所以在这方面还是足够安心的。

null

总结:全新一代本田Pilot的外观优雅均衡,前脸看上去朝气蓬勃,内部空间也符合国人对“大”的要求,Pilot的各项性能总体上看是与丰田汉兰达不相上下,如有机会进入中国,汉兰达将会首当其冲的受其冲击,许多网友均对Pilot的到来表示欢迎,现在唯一的问题是,究竟何时能入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