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集团3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创新高 环比增长51.7%

2018年04月10日 15:38: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绿色出行”新时代,催生了各大车企在新能源方面的飞速发展,奇瑞便是代表之一。据奇瑞3月销量数据显示,奇瑞新能源汽车继续表现抢眼,呈爆发式增长。3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4934辆,环比增长51.7%,同比增长586.2%。

新能源汽车热销的背后,是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政策支持影响,也是奇瑞在新能源领域核心技术的优势,以及新能源战略的持续深化。作为中国最早一批拿到新能源汽车牌照的汽车企业,奇瑞自1999年启动新能源汽车研发以来,已累计承担30余项国家“863”计划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专项,20余项省市级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取得了一系列核心技术的突破和产业化的发展。

苦练内功之下,奇瑞掌握了轻量化全铝车身、先进的产品平台、新一代纯电驱动系统以及智能互联技术等领先技术,并广泛应用于旗下新能源车型,使其具备了差异化的市场竞争优势。与此同时,奇瑞新能源产品依托先进的国际标准的“V字型”正向开发体系开发,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奇瑞艾瑞泽5e

奇瑞艾瑞泽5e

目前,奇瑞在售的4款纯电动车以及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市场口碑均不错。明星车型艾瑞泽5e凭借先进智能互联技术,为用户提供了迎合时代所需的驾乘体验;小蚂蚁eQ1拥有国际领先的超级轻量化车身技术,车身高强度镁铝合金应用比例高达90%以上,备受分时租赁市场青睐。

深受分时租赁市场青睐的奇瑞小蚂蚁eQ1

深受分时租赁市场青睐的奇瑞小蚂蚁eQ1

去年,奇瑞发布“WWW+计划”全球战略,战略中特别提到,2020年奇瑞新能源要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并计划未来5年推出22款新能源汽车。根据奇瑞定制的“全系列+四五七”的新能源技术规划,奇瑞新能源产品将涵盖全尺寸全系列乘用车的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平台。重点研发电池管理技术、电池系统设计、整车控制技术、PHEV系统设计、智能互联设计、轻量化、新能源整车集成技术等七大核心技术。

2018年以来,奇瑞集团新能源汽车销量高速增长。据悉,奇瑞后续还将推出一系列新能源产品,形成从A000级到A0级、从轿车到SUV多个细分市场的全面布局结构,为新能源的未来开辟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市场表现也尤为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