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品质家用MPV即将迎来国民车时代

2018年04月10日 19:09:13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江淮是最早涉足MPV研发的自主车企之一,通过瑞风M3、M4、M5、M6等车型,形成了中国MPV产品线最长、车型最丰富的品牌,MPV研发实力积淀深厚。

null

而R系列MPV则是江淮进军家用MPV市场的号角,不久前发布的瑞风R3就是是其开局之作。瑞风R3已于3月22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6.48-8.08万元。有人说它开启了高品质家用MPV的国民车时代,你怎么看?

亲民价格享更优质体验

瑞风R3助推MPV迎国民车时代

null

随着二胎政策放开,二孩家庭越来越多,除了SUV很多人都将MPV作为家庭日常通勤的重要座驾。而江淮敏锐意识到,以更高价值标准,为消费者带来高价值体验的MPV,是迎合当下消费需求的必然选择,瑞风R3可以说是开启其进军家用MPV市场的决心。瑞风R3拥有4750*1835*1773mm整车尺寸、轴距更是达到2760mm,这就为第三排带来更舒适的乘坐空间,瑞风R3还提供了更灵活的座椅组合功能。

null

瑞风R3预售共发布4款车型,分别是6.48万元的舒适型、6.98万的豪华型、7.48万元的豪华天窗型,再到8.08万元的豪华智能型。在预售期缴订金及购买的客户,都可以获得价值2800元的精美礼包,还有赠获一年多达5次的免费基础保养,更可享最低0利率等多种分期购车优惠支持。

16年MPV研发技术支撑

确保瑞风R3品质向上

除了看到产品表象,从研发端看瑞风R3更是给予消费者品质承诺的新作。江淮在MPV领域拥有16年的产品研发史,75万的用户口碑积淀,收获了“MPV制造专家”的行业美誉,品牌影响力不可小觑。

null

综合以上提到的这些优势,面向家庭市场的瑞风R3,给消费者提供了商务级的乘坐水准和舒适享受。瑞风R3采用的是轿车化底盘架构,整车极为重视NVH静音控制,在声学优化上花费很多功夫,确保在高速公路行驶中,整车噪音对舒适性的影响最低,静谧性达到轿车标准。

null

瑞风R3有了良好的硬件基础、有了研发实力的保证,在人性化配置方面同样不打折扣。大功率独立后排空调,充分照顾了第二、第三排乘客的需求,却不影响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全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轻松唤醒想要的车载功能,并且能准确地识别语音口令;中排隐私遮阳帘在保持商务隐私特性的同时也兼顾了家用的舒适性,这在同级别是一个很少见但却很显关怀的配置。

安全核心配置

ESP全系标配不缺席

作为承载全家出行的座驾,瑞风R3提供了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防护。

瑞风R3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这在同级别中是一项难能可贵的良心配置;胎压监测系统对于经常跑高速的用户也是极为实用的安全装备;其它的前后驻车雷达、ABS+EBD、HBA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八大技术进一步强化整车安全性。同时,瑞风R3还标配前全铝制防撞梁、行人保护车身设计、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手刹未放提醒四大配置。

null

对于瑞风R3的十二项标配安全技术而言,尽管是同级别竞品的高配车型,有些配置却是依然缺席。安全性高是瑞风R3产品价值的又一体现,除了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瑞风R3也提供兼顾第三排座椅安全性的侧气帘、360°全景影像系统、转弯辅助照明系统等先进装备,为更高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配置选项。

null

除此之外,为了满足日益严苛的安全法规标准,瑞风R3采用笼式高强度钢承载车身和14根车门防撞梁,其中具备高强度钢比例达到68%,抗拉强度1500MPa的热成型钢高达7%,配合江淮世界级现代工厂生产线和工艺保障,大幅度提升车体的完整性和抗冲击性。

采用全球顶尖供应商

确保瑞风R3品质不打折

瑞风R3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外观沿用了宝瓶口的豪华大气镀铬中网造型,并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前大灯等主流配置,体现了时尚动感的气质。

null

此外,内饰设计的质感也非常到位,大量软包材质的使用,提升了乘坐的质感。在国际化供应商体系链的影响下,瑞风R3从诞生开始就拥有高于同级别车型的产品力,它还拥有媲美合资品牌的制造工艺和品控能力,也吸引了大众、蔚来与江淮牵手合作。

null

红点评车

在MPV领域,江淮一直在用完善的研发体系、产品矩阵确立自己的领先地位。不断将自身高端MPV的品质延伸到家用MPV,让更多消费者获得高性价比的品质座驾,瑞风R3就是这一产品思路的体现。在空间、配置、安全、设计方面,瑞风R3体现出江淮日益成熟与精品化的产品战略。江淮通过完善的瑞风MPV产品矩阵打造出在MPV领域的多元化组合拳,为消费者来带更多样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