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厚道国产,开出去都以为是奥迪A6,实际只要11万,还配电吸门

2018年04月10日 22:05:1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众泰以山寨设计闻名,更是其博取市场眼球的最佳手段。不仅有国产保时捷,众泰其实早就基于奥迪A6L打造了一款C级豪华轿车——众泰Z700H,该车售价10.58万到16.58万元,不仅外型与奥迪A6L相似,内饰设计更是大量借鉴奥迪的经典元素,并且配置极为丰富,车型由内而外散发浓郁的豪华氛围,抛去山寨设计不说,仅就该车而言,性价比非常之高。

null

外形上,Z700H前脸采用三横幅镀铬饰条装饰,格栅两端利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大灯组与之相连,使得车头看上去更加精致和稳重。车身呈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配合多辐式轮毂,车身看上去充满动感和档次感,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使得车身看起来修长无比。尺寸上,Z700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mm,轴距3000mm,如此的数据表现在同级车型中难觅对手,直逼奥迪A6L。

null null

内饰上,更是充满了奥迪范。车内采用黑色和米色的拼色处理,营造高端气息。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覆,保证细腻的触感,而木纹饰板和镀铬元素的加入,以及豪华晶钻石英钟的配置,使得内饰质感得到极大的提升。车内搭载有7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和旋钮式档把,科技感十足。

null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电动吸合门,并且全系标配智控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刹车/上坡辅助、EPB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盲点探测、360度可视倒车影像,全景电动天窗、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配置,如此丰富的配置在同级车型中仅众泰Z700一辆车型可以做到。

null

动力方面,Z700H搭载1.8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6挡双离合变速箱。

null

不仅如此,众泰Z700还配备有经全球顶尖的英国LOTUS团队打造的底盘,这无疑再次加大该车的竞争实力。并且提出五年或十五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再加上仅10.58万元的起售价以及市场上的优惠政策,该车性价比非常高,尤其是豪华感浓郁的内饰设计和丰富的配置,实在是诚意十足。作为一辆商务轿车而言,该车时尚、稳重与豪华感并存,实用性极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