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确认过眼神,冯提莫力竖大拇指的东南DX7 Prime的确很迷人

2018年04月11日 17:37:59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不知道10年前林俊杰《醉赤壁》中的这句经典歌词为何最近又流行起来,但用“确认过眼神”这句话来表达自己对某种事物的理解或态度的确很合适。比如,在4月的北京,确认过东南DX7 Prime的眼神后,你很有可能会觉得这就是你魂牵梦萦的那款车。

null

笔者这么说,可不是因为发布会上东南汽车请来了“不凡女神”冯提莫为其站台并担当形象代言人,而是单就产品素质而言,这款国产SUV的确很符合眼下消费者对一款理想SUV的期许。

null null

先不用说DX7 Prime及DX7经典版8.99万-14.99万元的售价,单就颜值和配置以及动力来看,这款SUV就足以具备让人爱不释手的基础。作为东南“翼³”设计理念下的首款车型,东南DX7 Prime的颜值的确足够惊艳。立体化前脸和双透镜LED头灯的组合看上去十分动感,颇有“鹰翼”的神韵。车身侧面的线条也非常饱满,有力的腰线将车身勾勒的更为修长,这也彰显出了一台SUV应有的大气。

null

和外观相对应的,是DX7 Prime的内饰设计同样出彩,做工也足够扎实。仪表盘和中控区域的镀铬饰条等细节优化也足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做工的严苛期许。而更为抢镜的则是DX7 Prime所配备的10寸全面屏液晶仪表盘以及10寸的LCD悬浮式触控屏,不仅显示效果出众而且触感颇佳,非常实用。中控台及门把手等触手所及的地方大多采用了软质材料,高档感也由此凸显。

null

配置上的出众更是东南DX7 Prime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比如它集成了包括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信息辅助安全等四大安全模块,在安全性表现上达到了一个极高水准。值得一提的是,DX7 Prime新增的ADAS高级辅助系统集成了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主动刹车等先进功能,这种越级配置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

null

此外,诸如倒车雷达、自适应远近光灯、脚踢感应电动尾门、CarLife手机互联、智能语音交互、远程APP操控、前排座椅加热、PM2.5过滤系统、双区恒温空调等配置在DX7 Prime身上同样一个不缺。尤其是其语音控制系统语音识别率颇高,而且能够满足驾乘人员诸如在线搜索歌曲、智能导航等功能。其独家配备的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还支持4G网络及热点分享,更可增加旅途趣味性。

null

优异的动力表现也是DX7 Prime的一大亮点,它除了1.5T车型外,1.8T全新动力车型也得到了加盟,这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7马力,峰值扭矩达285牛•米,和同级相比(如吉利博越)的1.8T车型具有相当优势。并且从此前的试驾来看,DX7 Prime 1.8T车型的动力表现也的确很出色,轻踩油门动力便可呼啸而出,加速十分给力。和其匹配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有不错的表现,反应灵敏迅速。

null

从产品力的表现来看,东南DX7 Prime无论在颜值、配置还是动力空间上都十分出彩,和同级竞品相比,这样的表现和价格也让他具备了大卖的基础。而冯提莫的加盟也可以视为DX7 Prime的一个亮点,其在拓宽DX7 Prime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知名度的同时,也必然能带动销量的增长。

值得玩味的是,东南汽车将“都市豪华SUV创想者”作为了东南DX7 Prime的定位,我想这个定位和眼下自主品牌频推高端SUV的背景也有一定关系,就产品机械素质而言,DX7 Prime的高端车型的产品实力已基本可以和WEY VV5看齐,但在价格上却更为亲民,而这大概也是东南将其视为“都市豪华SUV创想者”的底气所在。而随着DX7 Prime的走红,未来东南汽车会不会推出一个高端品牌来做纯粹的、真正的“都市豪华SUV”?并非没有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