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足球遇上互联网后 粉丝们会不会在斯威X7互联版上集体高潮

2018年04月12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生活

原标题:当足球遇上互联网后 粉丝们会不会在斯威X7互联版上集体高潮

要说现今的年轻人,的确是很幸运。

倒退五年前,当市面上能把同期的各种卖点、潮流集合到一款车上的时候,这辆车多半是豪华品牌。对于那会儿的年轻人来说,年轻化的产品区分的不够彻底,定位也没有那么精细,能在10万元这个价钱里挑一辆好开、便宜且皮实的车辆就已经非常幸运了。

那么,现在的年轻人花十万能买到什么车呢?拿刚刚于4月10日上市的SWM斯威X7互联版来说,车载互联、七座、智能SUV几乎样样齐活儿了。

更有意义的是,不仅SWM斯威汽车诞生于足球王国意大利,而且其公司掌门人龚大兴也是一位铁杆的足球迷,在昨天重庆的发布会现场,国际米兰球星埃尔南克雷斯波还到了现场,这就让全新的斯威X7互联版富有了更多运动的色彩。

1 朝着智能化的道路走向罗马

从字面意思来看,SWM斯威X7互联版似乎只是加入了车载互联部分,实则不然。

为了更好的表达意大利的艺术底蕴以及一种时尚、运动的生活方式,SWM斯威X7互联版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系列外观优化以及内饰提升。

比如,新车的前格栅以及现代双腰线灵感都来自于帕特农神庙的造型,让整车看起来相当的大气威严;再比如,新车的钨金灰轮毂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威尼斯贡多拉船船桨,以比喻源源不断的动力,在视觉上看起来相当的饱满。

另外,许多意大利元素也体现到了新车的内饰上,全新的意大利国旗元素翼子板标识、座椅的三色标签等等。

当然,SWM斯威X7互联版相比普通车型最重要的还是智能互联的加入。

SWM斯威X7互联版提供了终身免费的E-go 2.0手机远程控制系统。经过简单了解后,发现这套系统出了远程控制车辆、监控车辆等基础功能外,还有道路救援、事故预警以及违章查询等等服务。

与科大讯飞合作研发智能语音系统几乎是目前车企的一个主流选择。在SWM斯威X7互联版上,相当靠谱的是语音系统支持地方方言,并且在识别率上达到了98%,识别率程度极高。

在语音的帮助下,12寸大屏里基本上所有的内容都可以通过说话来开启,包括海量的在线影音娱乐资源以及网络服务。并且,手机可以在这个大屏上全屏映射,对APP的支持也非常到位。

有趣的是,在发布现场主办方还利用这块12英寸大屏玩起了王者荣耀,感觉可以在小伙伴面前吹一年。

对了,刚才提到的GPS实时导航在SWM斯威X7互联版上市流量终身免费的。并且在线影音、车机WIFI等网络服务在两年内也可以不限流量使用,可以说这些在线功能的实用性提升了一大截。

2 空间很大 二胎不在话下

在SWM斯威X7互联版所处的10万元级别,能配备车载互联并做到七座车型的本身不多,主要原因还是级别限制了车身。

不过,对于SWM斯威来说,迎合消费者需求才是关键。所以,SWM斯威X7互联版拥有几乎傲视同级的空间表现,并搭配七座以满足平时的应急需求。

从数据上来看,4710mm*1855mm*1770mm已经接近于中型SUV的尺寸,而2750mm的轴距则完全超过了同级选手的表现。作为参考,我找取了目前相当火爆的几款SUV数据如下表,其中不乏以空间著称的选手。


SWM斯威X7互联版

长安CS75

哈弗H6蓝标

本田CR-V

长度

4710

4650

4681

4585

宽度

1855

1850

1827

1855

高度

1770

1705

1710

1679

轴距

2750

2700

2680

2660

另外,虽然第三排压缩了不少后备箱空间,不过SWM斯威X7互联版提供了 11种座椅组合,在最大的情况下可以达到1920L超大后备箱空间,而同级别的CS75仅有1560L左右。

在安全方面,SWM斯威X7互联版的主动配置相当丰富,3D 360度全景影像配合盲点监测功能对于新手司机不能再好用,疲劳提醒、弯道辅助照明以及集成了TCS、EBA、HAS、ABS、EBD等功能的ESP,可以有效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最后

自2016年进入市场之后,SWM斯威X7一直都伴随着不错的品质有很好的口碑,再加上高配低价的性价比,可以说在10万级别的SUV中很有一批忠实的粉丝。

而SWM斯威X7互联版的上市,则及时的拿出了智能化这张牌,且不说好不好用,光是这块标签就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的选配的首要条件。而在牵手科大讯飞进行语音研发后,对于本土化语言的兼容又做到了相当优秀的水平,对于当下缺乏亮点的汽车行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闪光点。

▲法律顾问林小明:1360817793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