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预售10万起 欲敲开中级SUV市场大门

2018年04月12日 18:40:5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奇瑞瑞虎系列在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包括瑞虎3、瑞虎3x、瑞虎5、瑞虎5x以及瑞虎7在内的多款车型。本次奇瑞瑞虎8作为奇瑞旗下全新中级SUV已开启预售,预售价10万元起。并且瑞虎8将在本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喜爱瑞虎的小伙们,这下不用等太久了。

null

奇瑞瑞虎8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源于自然的“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并在此基础上做出了较大的改变,通过两条银色镀铬条将前格栅分为两层,上部为大面积蜂窝状样式,连接两侧大灯组,下半部分为贯通式设计,整车看起来有动感又不失力量。吸引我目光的是其别致的前脸,据了解,新车前脸采用的是“虎踞”式设计,脑补一下有没有“虎”的感觉?其中,点状矩阵式前格栅,颇似猛虎居高临下的姿态,显得很有气势。瑞虎8的前大灯采用的是“虎瞳”式设计,整个前脸设计一气呵成,从完整性和协调性上来说都很不错。

null

内饰方面,奇瑞瑞虎8的黑灰内饰给人的感觉是沉稳大气又不失活力。搭配亮银镀铬装饰及浅灰色缝线做工,并辅以LED蓝色氛围灯,整体风格庄重高贵。在用料和工艺方面,奇瑞瑞虎8采用了豪华皮质座椅,质感的突出更加让使用者能感受到豪华。另外一个亮点瞧瞧告诉你,该座椅面料还具备防水、防油、防污功能。

null

奇瑞瑞虎8采用的是5+2式7座布局。在储物空间部分,全车拥有44处储物空间,行李厢空间最高可达1930L。非常适合外出旅行哦。并且,瑞虎8配备了AUTO双区自动空调、主动式AQS空气净化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在驾乘体验上将会有一个不错的体验。奇瑞瑞虎8将搭载1.5T+6MT和1.5T+DCT两套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Ps、峰值扭矩为210N·m。这套动力组合在城市之中还是非常够用了。

null

瑞虎8作为一款中型SUV在本月将正式上市,可以说为奇瑞瑞虎家族又添一员猛将。也不难看出,奇瑞将瑞虎8作为了一块向中级SUV市场探敲门的“硬砖”。在SUV市场布局这一块,奇瑞迈出了很打一步。本月瑞虎8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未来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