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TERRA途达正式上市 售16.98-24.58万元

2018年04月12日 20:59: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日产TERRA途达正式上市 售16.98-24.58万元

  【车讯网 报道】  4月12日,日产全新SUV TERRA途达正式上市,该车与纳瓦拉同平台,可看作是帕拉丁车型的继任者,是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据悉,途达由郑州日产进行生产,上市后会在郑州日产以及东风日产的经销商进行销售。新车推出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的共计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 16.98-24.58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外观方面,途达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极具力量感;搭配18英寸全新铝合金轮毂及LED前大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隐私玻璃、车顶行李架、侧踏盘、前后挡泥板、LED组合尾灯等。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LED日间行车灯、LED大灯、外后视镜折叠等配置。

  途达内饰基本延续了纳瓦拉的布局设计,整体造型以实用为主。仿木纹饰板的应用为新车增加了一丝精致感。配备嵌入式多媒体中控屏幕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整体风格倾向实用。

  配置方面,其将全系标配一键启动、5英寸TFT彩色行车电脑屏、后排空调出风口等。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发动机启停、分区自动空调等。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将全系标配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ABS、EBD、BA辅助刹车制动系统、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

  此外,在高配型还将配备IEB预碰撞智能刹车、MOD移动物体/行人侦测预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AVM全景影像等。

  途达作为一款硬派SUV,装配一套分时四驱系统,并带有后桥差速锁。越野数据方面,途达的最小离地间隙达225毫米,接近角32°,离去角27°。

  动力方面,途达将搭载和东风日产奇骏同型号的QR25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233N▪m,传动匹配6MT或7AT变速箱。根据工信部发布的资料显示,该车自动挡车型综合油耗参考值为9.6L/100km。

  途达作为硬派SUV,新车较高的离地间隙也为其提供了出色的通过性,采用非承载车身和适合越野的悬挂系统,同时搭载四驱系统,让其能够适应全地形行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