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万元左右,这些卖断货的车型值得关注!

2018年04月14日 04:12: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两万元左右,这些卖断货的车型值得关注!


前几日笔者为了寻找素材,走访了几家车行,在和店员聊天中发现,现在几款热议车型都特别紧俏,有钱都买不到现车。甚至有些车友都不给店员介绍车型的时间,就交钱了。这样的购买过程,让店员都有点不适应了。今天我就带大家看看,到底是哪几款车有这么大魅力。

五羊本田猛鸷CB190 X

售价:基本版15180元;休旅版16980元

五羊本田和新大洲本田这两家公司,他们一直都生产双生车型,像新本的战神、五本的幻影再到CBF190R和CB190RR。而这次猛鸷却大不一样,跳出了双生的魔咒,走出了自己的一条路。在外形上,车身前段油箱部分设计饱满,中后部线条流畅,营造了舒适的骑行三角

笔者唯独对这个前脸不敢恭维,看到这个前脸我是怎么也感受不到“鸷”的凶猛,薄薄的“鸟嘴”更像一只家巧儿(麻雀)。

作为一款小排量拉力车,猛鸷在车身配置上倾向于摩旅骑行。正立式加长减震USB充电、14L的大油箱、排气管也有所升高加强其涉水能力,实际排量184.4cc的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获得11.7kW的最大功率和15N.m的最大扭矩,其扭矩输出范围较广,在4000rpm时就能发挥大部分扭矩,这样的动力特性在应对非铺装路面时,能给骑士很大帮助。

全车标配了实用的护手、发动机底护罩、及高亮度H4卤素大灯。虽说猛鸷在颜值方面争议很大,但凭借扎实的做工,实用的配置还是赢得了众多摩友的认可。

猛鸷参数

发动机:单缸风冷SOHC发动机

排量: 184.4cc

压缩比:9.5:1

最大功率:11.7Kw/8000rpm

最大扭矩:15N.m/7000rpm

尺寸:2030×830×1375

轴距:1355mm

油箱容积:14L

质量:141kg

铃木GSX250R

售价:27880元(ABS版29880元

提到豪爵铃木,大家并不陌生,旗下的GW250早已得到众多摩友的认可。搭载了同样发动机的GSX 250R继承了GW250的皮实耐用的优点,而且在动力特性上做了一些调校,最大功率高了0.4kW,扭矩多出1.4N.m178kg的整备质量也比GW轻了5kg。

GSX250R外观继承了铃木GSX家族的基因,使其拥有了很高的颜值,全新的液晶仪表更是画龙点睛。跑车外形的它并没有采取太过激进的骑行姿态,骑行三角相对直立,让骑士体验跑车感觉的同时,拥有街车般的操控舒适度

虽说性能在原有GW250平台上有所提升,但动力表现还是中规中矩。没有什么让人惊喜的东西,但GSX 250R超帅的颜值和铃木优秀的口碑以及过硬的质量,使其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摩托车。

GSX 250R参数

发动机:并列双缸SOHC发动机

排量:248cc

压缩比:11.5:1

最大功率:18.4Kw/8000rpm

最大扭矩:23.4N.m/6500rpm

尺寸:2085×740×1110

轴距:1430mm

座高:790mm

轮胎规格:前110/80-17,后140/70-17

油箱容积:15L

质量:178kg

春风250NK

售价:15800元起 (ABS版18800元

春风又见春风,不得不说,春风这个品牌目前在摩友中有着较好的口碑。在于KTM合作后积极取经,推出了一系列适应市场的车型,其中的250NK更是被摩友冠以最强国产250的头衔。

整车外形犀利战斗,线条硬朗,前脸的龙头造型,延续着NK家族的基因。裸露的编织车架和编织后摇臂肌肉感很强,同时又降低了自重,配以压缩比高达11.3:1的250cc单缸水冷发动机,让你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还是不成问题的。

而且高配版加入了ABS制动系统,让骑行安全得到更多保障,同时仪表也更加炫酷。250NK的身形较小,带来灵活的操控感受,但也因为身形小巧的关系,让身材高大的骑手坐上后,感觉不那么协调。而且250NK震动也相对明显,长途骑行舒适性欠佳,但用来日常通勤,偶尔刷街跑山,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春风250NK参数

发动机:单缸水冷DOHC发动机

排量:249cc

压缩比:11.3:1

最大功率:19.5Kw/9000rpm

最大扭矩:22N.m/7500rpm

尺寸:1990×780×1070

轴距:1360mm

座高:795mm

轮胎规格:前110/70-17,后140/60-17

油箱容积:12.5L

整备质量:151kg

光阳赛艇250i

售价:23800元

光阳赛艇系列踏板摩托车,凭借着优秀的做工、时尚的外观、舒适的驾乘感受,在摩友中有着一席之地。其中的赛艇250i虽然在动力上稍逊于自家兄弟,但它在性价比上有着很大优势。

外观上,整体线条流畅,前脸维持着赛艇系列标志性的鹰眼大灯,但采用的卤素灯芯,仪表的科技时尚风格,笔者还是很喜欢的,总觉得比赛艇400那花花绿绿的仪表强。从后面看,X型的尾灯绝对是个亮点,但略显薄弱的后减震拉低了它的颜值。而且原厂没有标配ABS,需要后期加装

动力方面,光阳赛艇250i采用250cc单缸水冷四冲程发动机,在6500rpm时输出22N.m的扭矩,7500rpm时产生16kW最大功率,其动力表现和赛艇300差距不大,再加上它舒适宽大的座垫,不错的装载能力,还有相对便宜的售价,这些因素使它成为光阳赛艇系列中卖的最好的车型。

光阳赛艇250i参数

发动机:单缸水冷四冲程发动机

排量:250cc

压缩比:10.6:1

最大功率:16Kw/7500rpm

最大扭矩:22N.m/6500rpm

尺寸:2250×800×1280mm

轴距:1540mm

质量:199kg

豪爵铃木悦酷GZ150 -A

售价:11800元

目前国产巡航车中,GZ150的口碑绝对是首屈一指的,2011年上市时,凭借经典的美式巡航造型、皮实耐造的发动机、在市场上持续热销至今,在二手车市场它也是炙手可热的车型。

GZ150在当年满大街化油器车型的时候,就搭载了一台电喷发动机,保障动力的同时,在燃油经济性和环保上也占尽了先机,这台150cc的发动机在6000rpm时产生11.2N.m的扭矩,在8000rpm时输出8.6kW的功率,虽说这点动力无法和大排量车型相比,甚至小得可怜,但这一点并没有影响到它给我们带来的乐趣

虽然它价格便宜,但质量却没有因价格的关系偷工减料,有的摩友骑上它上西藏、下江南、穿越无人区。它都顺利地把摩友安全带回家,其实一台好摩托和排量大小、价格几何没有太大关系,关键是要符合摩友的真正需求,这也是GZ150成为一代神车热销至今的原因所在。

豪爵铃木悦酷GZ150 -A参数

发动机:单缸风冷四冲程发动机

排量:149cc

压缩比:8.9:1

最大功率:8.6Kw/8000rpm

最大扭矩:11.2N.m/6000rpm

尺寸:2250×900×1160mm

座高:710mm

轴距:1460mm

油箱:12L

质量:150k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