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esla来了 山城首家特斯拉直营体验中心开业

2018年04月14日 18:30:16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近日嘉陵江大桥即将做“大保健”对传统燃油车限行,新能源车话题热度很高。乘着这股风头,重庆首家特斯拉直营体验中心开业无疑又将新能源车话题推向了另一个高潮,一时间新能源车在重庆可谓出尽了风头。

null

特斯拉作为全球新能源车的高端品牌和行业先驱,凭借领先环保理念、科技智能在全球范围内圈粉无数。而从大洋彼岸来到山城重庆,无疑将有力推动特斯拉品牌和零排放的出行理念在重庆的发展。

null

特斯拉来渝 高端纯电动车受追捧

在整个西南地区乃至全国,重庆汽车消费都是排得上号的,因此在开业现场有众多Model S、Model X车主参加,一同见证了新店开业仪式。要知道,在特斯拉没有来渝之前,重庆的车主们都是想方设法从外地弄一辆Model 或者Model X作为自己的座驾,即使花费的时间和物质成本再贵也在所不惜,可见特斯拉在重庆消费者心目中很受推崇。而W先生从重庆特斯拉车友会车主口中得知,现在重庆特斯拉的车主在不断的增加。确实,作为高端消费车型的代表,特斯拉体验中心所选择的地点也是重庆的繁华新地标——新光天地,尽量在消费场所和理念上接近重庆这一圈层的用户,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集展示、对比、试驾于一体的直观空间。

null

目前,特斯拉已经在重庆地区建设了3座超级充电站,配备20个超级充电桩,覆盖城区及热门景区的19座目的地充电站。而特斯拉体验中心所在的新光天地购物中心就拥有15个目的地充电桩。当然,更多的以重庆为中心,覆盖高速沿线、城市联络线的特斯拉专属充电网络也正在建设中。而放眼全国,特斯拉已累计建设超级充电桩1000余个,目的地充电桩2000余个,形成了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专属充电网络,这对于解决纯电动汽车的续航恐惧症得到很好的解决;而直营服务及钣喷中心建设已经超过80家,这意味着售后保障可高枕无忧。

null

从另一个层面看,重庆是中国传统整车制造重镇,也在重金打造新能源汽车,加上各种造车新势力近年来也在不断出现,市场竞争的格局可谓相当激烈。而特斯拉来渝融入这场“战火”中,必将也会受到同行们的“追捧”。狼来了,对于重庆本土高端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必将有刺激性的作用。

为车主安全用车 特斯拉煞费苦心

科技属性可谓是特斯拉的本质属性之一,除开产品本身极佳的性能之外,安全用车也是特斯拉产品的主要诉求之一。

null

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所搭载的自动辅助驾驶套件(Autopilot),堪称特斯拉安全性的代表。要知道,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可以让车辆根据交通状况调整车速。保持在车道内行驶或者自动变换车道而无需驾驶员介入。该功能的出现,至少让车主在长途行驶时不在那么疲惫。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即使开启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后,驾驶员仍然需要时刻关注路面情况,准备随时接管车辆。在智能自动驾驶的趋势下,显然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很值得行业车企借鉴。

经过NHTSA的调查,安装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后,可使车辆的碰撞事故率降低近40%。2017年,Model S与ModelX均获得了E-NCAP(欧洲新车安全协会)和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双五星安全认证,其中Model X获得的NHTSA五星安全认证,是NHTSA第一次为SUV评出的五星认证,使Model X成为全球最安全的SUV。实力强劲,W先生认为这够得特斯来显摆好一阵了。

null

不仅强调用车安全,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所具备的空中升级(OTA:Over the Air Software update)系统,可使特斯拉车辆像智能手机一样,在生命周期内,通过软件推送和安装,实现功能和性能的提升。不得不说特斯拉使得科技不再冰冷,而是充满了温度。

特斯拉充电不再是难事 多种方式可选

纯电动充电的便利性在很大程度上是限制其发展的瓶颈,目前特斯拉在在逐步解决充电桩地域分布问题的同时,也已经在着力解决充电方式的选择问题。早在去年特斯拉就发布了“新国标”系列举措,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了搭载“新国标”双充电接口车身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此举目的在于让中国用户在为车辆充电时拥有更多选择。当然,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福利,特斯拉还会为车主随车赠送家庭充电桩,这点不得不说非常人性化,大大的方便了车主出行。据悉,特斯拉还会将Workplace Charging引入中国,这让中国车主的充电选择更加丰富。可以看到,多种充电方式的组合,特斯拉正在着力解决中国特斯拉车主出行续航的问题。

null

作为新能源造车代表,特斯拉的造车理念和科技可谓是一枝独秀,在全球范围内有着极大的号召力。随着此次重庆首家直营体验中心开业,山城消费者购买特斯来不在需要“跋山涉水”。未来特斯拉还将走进更多的“新一线”城市,特斯拉产品也将更多的走入大众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