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350公里半小时快充80%,奇瑞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实力几何?

2018年04月18日 08:16:2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奇瑞旗下的新的新能源车型瑞虎3xe在北京正式上市发布,其中包括瑞虎3xe 400、瑞虎3xe 480两款车型,目前瑞虎3xe 400车型已经正式亮相,而瑞虎3xe 480目前只是公布了其版本售价,具体性能还未得知。

null

目前小型电动SUV是新能源汽车市场比较火爆的车型,很多车企都推出了自己的小型新能源SUV,比如说比亚迪的元EV360,北汽的EX系列,云度的云度π3等等。而奇瑞汽车也适时推出了自己的精品小型电动SUV——瑞虎3xe。

null

新车颜值较高,内饰时尚科技

奇瑞瑞虎3xe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瑞虎3x的造型,但是为了区分为新能源汽车,还是在细节方面做了一些设计。比如说在封闭式前中网上增加了蓝色线条点缀,快充接口被设计在了中网LOGO下方。同时瑞虎3xe提供了四种较为靓丽的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星空蓝,皓月白,烈焰红,旭日黄。这些亮丽的颜色对年轻的消费者也是比较有吸引力的。特别是轮圈采用了蓝色镶边的轮圈设计,这个设计与众不同。

null

内饰方面,奇瑞瑞虎3xe的也是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瑞虎3x的整体风格。主要区别在于加入了大量蓝色材料的点缀,以彰显自己新能源汽车的身份。同时采用了旋钮式换挡,并且新车搭载8英寸触摸屏。

null null

搭配较高配置,续航给力

配置方面,瑞虎3xe辅助行车配置有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而人性化的四车窗一键升降、手动式空调、手动式座椅以及真皮方向盘等配置也为新车增色不少。最高配的10.28万元畅享版甚至还有天窗和无钥匙启动功能,这在同级别的车型来说也算是比较少的比较高级的配置了。

null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3xe 400采用的是容量为4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可达351km,如果在60km/h的条件下最高续航可达445km。这样的续航水平,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行车需求。

null

竞争很激烈,但有价格优势

奇瑞瑞虎3xe 400的新车售价为15.78-17.0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8.98-10.28万元,对比这辆车的配置以及续航里程,这个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

null

目前而言,在小型电动SUV上,基本都是属于自主品牌的天下。奇瑞瑞虎3xe面对的对手很多:北汽EX系列、比亚迪元、传祺GE3和长安CS15EV等品牌。并且这些车型已经早在市场上推出了,都积攒了一定的客户群体,并且都有一定的口碑和评价。

null

瑞虎3xe想在这个市场杀出重围,还是得靠自身的品质和产品力。并且在各个领域都需要进行努力。主打年轻消费者也是要靠着过硬的产品的,瑞虎3xe在这个小型SUV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表现如何,静待市场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