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秒破百!100公里1.5L油!这款高颜值的性能车正式上市,16.98万元起

2018年04月18日 16:00: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4月17日,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45T E-DRIVE智驱混动尊享互联网版、45T E-DRIVE智驱混动PILOT尊享互联网版、45T E-DRIVE智驱混动PILOT超级互联网版,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为16.98-18.68万元

null null null

名爵6插电混动车型是基于名爵6汽油版而来的,它在静态方面保留了汽油版车型的优势并进一步提升,而动态方面又展现出它自身强大的运动基因。这款看似接近完美的新车,你会对它心动吗?

 

颜值依旧、档次提升

 

笔者是一个不怎么喜欢新能源车的人,因为目前市面上的新能源车大都长得不咋地,颜值都不在线又怎么吸引人再看下去呢?而今天要说的新车在这方面可以说是表现得十分聪明。

null null

名爵6插电混动车型的外观造型与传统燃油版的几乎一模一样,前脸依旧辨识度十足、眼神依旧犀利、线条依旧动感、溜背造型依旧经典,唯有一些细节处有所不同,车身右侧的充电口、车尾的“e MG6”、“45T”标识是新能源车身份的关键证明。

null

成功的外观设计得以延续,在笔者看来是一种机智的表现。

 

进入到车内,眼前的内饰设计十分熟悉。是的,名爵 6 插电式混动版延续了燃油版车型内饰设计风格,用料与做工也都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null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 10.1 英寸中控触屏依旧抢眼,但更值得一提的是,换挡机构与燃油版车型有所不同,名爵 6 插电式混动版利用了电子换挡旋钮,而前面还有“驾驶模式”、“动能回收系统”和“电池管理模式”切换的拨杆键,内饰的档次感与科技感比燃油版车来得更强烈。

null

年轻消费者最爱的互联智能系统

 

每次说到名爵的车型,笔者都很爱提一下它的互联智能汽车系统。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搭载最新斑马2.0多媒体系统。2.0版本会在1.0版本的基础上强化更丰富的功能,如旅途功能、车友组队功能、情景语音智能识别等,让用户出行更加便捷。具体要怎么操作就不用多说了,这就像拿到一款超智能的新手机一样,用几分钟也就熟悉了。

 

null

与宝马3系媲美的高性能

 

也就在前几天,名爵6插电混动车型与宝马320i进行了一场决战,结果谁赢呢?妥妥的名爵6插电混动车型。凭的是什么?凭的是“蓝芯+绿芯”45T黄金混合动力组合(新车搭载由1.0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28Ps,综合最大扭矩622Nm,数据惊人吧。

null

当然,拿插电混动车型与传统燃油车型去比百公里加速,是有点不公平。而且大家都心里清楚,传统燃油车带来的操控乐趣是新能源车所赋予不了的。但,名爵6插电混动车型本身的动态表现可圈可点,0-100公里/时加速成绩6.85秒、100公里/时-0刹车距离为37.8米,这样的成绩难道不是优秀的表现吗?

 

别忘了它是一款新能源车

 

一不小心就被名爵6插电混动车型的高颜值、高智慧、高性能“带偏”了,都差点忘了它新能源车的身份。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它的综合续航里程、综合油耗、充电时间等方面还是应该多关注的。据悉,名爵6插电混动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705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5升;三元锂电池组在行李厢地板下方,慢充满电仅需3小时,纯电续航里程为53km。

 

null

结语:名爵6插电混动车型的凭着高颜值、高智慧、高性能,的确能很好地吸引到年轻消费者。再加上它作为新能源车有着一定额度的补贴,以及有着新能源牌照的优势,它有足够的底气去挑战很多同级甚至越级的车型。至于上市以后的市场表现会如何呢?是不是真的能吸引到一大波年轻消费群体呢?值得期待。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