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快来了,凯迪拉克有什么SUV车型值得关注?

2018年04月20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凯迪拉克是我国消费者非常熟悉的一个豪华品牌,不同于德系豪华品牌带来的科技运动风潮,凯迪拉克凭借自身稳定+运动双优的表现,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美系豪华风情。

null

   北京车展在即,凯迪拉克自然也是会加入到这场盛况空前的大活动中来。那么凯迪拉克会带来那几款原汁原味的美系车呢,然我们根据现有资料来展望一下。

   据悉,凯迪拉克将会在北京车展上展示旗下9款主力车型,其中最惹人关注的车型,当属旗舰轿车CT6、人气SUV XT5、新一代XTS与豪华运动轿车ATS-L。这些市面上都能见到的车型,出现在北京车展是正常的,但是其中还有一款车型特别引人注目,那就是凯迪拉克旗下的全尺寸豪华SUV——凯雷德ESV铂金版。

null

   凯雷德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车身尺寸为5697*2045*1880mm,轴距3302mm。关于车内空间,小编认为不需要过多的描写了,因为无论是宽敞、充裕或者几拳几指的距离这些词汇,都不够形容凯雷德的大。如果凯雷德的车长再多加303mm的话,那么拿着C1驾照的我们,将失去驾驶它上路的资格。

   凯雷德虽然有着惊人的尺寸,但是在豪华营造感上,也是很有功力的。6.2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马力426匹,最大扭矩621牛米。对于一辆重量超过2.7吨重的庞然大物来说,这样的动力表现是十分有必要的。沉稳的底盘加上V8平顺有力的动力表现,再加上全时四驱结构,凯雷德的提供的驾乘感受无疑是十分舒适的。

null

   对于这辆凯雷德铂金版来说,象征的是凯迪拉克美系精神,大牌量子发动机+全尺寸车身,是一种截然不同的用车体验。如果有土豪朋友厌倦了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小巧精致”,凯迪拉克凯雷德会提供一种纯粹的美式风情,值得关注。

   (运营人员:邵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