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卡宴遭车管所喷字,网友:真让人绝望,现在连SUV都喷

2018年04月22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暴走的汽车

众所周知,一般情况下只有营运车辆需要在车门上喷字。不过在我国一些地方,很多车管所为了防止非法营运,就采取了全喷的政策,导致很多私家车遭到了“误伤”,很多7座车型在车门上都被喷上了“限载7人,严禁超载”等字样,这个措施让很多车主叫苦不迭。不过近日家住云南红河的一位网友马先生就在自家附近看到了一件更让人奇葩的事情。

原来马先生在昨天下午出门办事的时候在自家附近发现了一辆挂着外地牌照的保时捷卡宴,车辆的右前车门上被喷上了红色的“限载5人”字样,瞬间让车子的档次下降了不少。马先生表示,这车管所真的让人很无语,好好的一辆百万豪车楞是被喷成这样,真的是很丑,很心疼车主。谁没事会拿上百万的保时捷卡宴搞非法营运?估计油钱都挣不回来。

而在前不久,又有网友发了一组图片。可以看出图中的一辆宝马X3和奔驰GLK也在车门处被喷上“限载5人”的字样,而且看周围环境,应该是在检测站。当时就有网友表示:“一直以为只有一些低端的国产MPV才要被喷字,可是现在连SUV都要喷了,真的是让人绝望。”

下面这辆宝骏730就更厉害了,车轮还系着红带子,应该是辆新车,但是车门依旧难逃被喷字的命运,而且被喷字数绝对超过了50个。好好的一辆车子就被喷成了这样子,真的特别丑,估计宝骏730的车主看到车门被喷成这样都不想开车了。

小编点评:其实在车门上喷字并不能彻底杜绝非法营运和超载,而且还会“误伤”到其他私家车主。感觉要彻底杜绝非法营运和超载还是得另想办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