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头条 | 2019款宝马M2 COMPETITION,4.2秒破百公里加速,今夏上市

0503年04月23日 15:24:37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头条 | 2019款宝马M2 COMPETITION,4.2秒破百公里加速,今夏上市

图:Motortrend

文:妮可2019款宝马M2 COMPETITION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新车在动力及设计上均有所升级。外观设计方面,2019款宝马M2 Competition前脸采用双肾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的前大灯造型非常凌厉,下进气口呈网格状设计,两侧的进气口造型立体。内饰方面,M2 Competition配备新款M Sport座椅,并在靠背上采用了M2标志,同时还使用了Alcantara材质包裹,此外红色按钮点火开关和一个带M按钮的运动型方向盘均运用在新车上。动力上,新款宝马M2 COMPETITION搭载涡轮增压直六发动机,最大功率302千瓦,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并具有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可选。宝马官方表示,新款M2 COMPETITION手动版可在4.2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且极速248km/h此外,宝马还升级了主动式M款差速器等配置,双肾格栅以及制动卡钳的尺寸也比之前加大不少。同时,排气装置也做了调整,其中4根排气管均覆盖黑色镀铬装饰,与前脸的格栅配色遥相呼应。截至目前,新款宝马M2 COMPETITION售价暂公布。

宝马的M系列是速度、运动以及驾驶乐趣的品牌标签,在市场上销售的各款M系运动轿车均受到车迷们的追捧。众所周知,严格的汽车排放要求往往会对高性能汽车造成负面影响。新款宝马 M2 Competition将于今夏上市,并取代目前的M2,您看好这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