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进口的SUV,最低13.78万起步,而且配置还不低

5642年04月24日 15:24:5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年来,SUV在国内可以说是卖得热火朝天,合资也好,自主也罢,抢占市场的硝烟在这个寸土必争的市场上从未散去。但叫兽觉得买车何必围绕着合资自主车转,不如换个思维看看进口的SUV,你会发现你的买车前途一片光明。

null

雷诺卡缤

指导价:13.78-14.98万

null

教授辣评:卡缤这款小型SUV车身尺寸并没有占据优势,看起来也不太SUV,但是它的通过性比一些城市SUV都要好,实际的乘坐空间对比起同级的合资车也丝毫不示弱。搭载的是1.2T缸内直喷引擎,匹配一款6DCT变速器,峰值扭矩达到190Nm,最大马力116PS,推动小家伙行驶非常的轻松。值得一提的是,在隔音方面卡缤还是有提高的空间。

斯巴鲁XV

指导价:20.48-23.48万

null

教授辣评:XV的内饰运用较多的线条,看着很显档次感,视觉效果也更好,遗憾的是并未配置全景天窗。动力方面XV搭载2.0L+CVT的动力总成,没有太强的爆发力,加速过程很平淡但是力度很稳;另外XV全系都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在正常情况下的前后轮动力分配为7:3,根据路况可随时调节扭力分配,可靠与实用性更好,而全新的工艺技术则令底盘的抗刚性和横向抗刚挠性均得到提升。

起亚索兰托L

指导价:22.68-31.38万

null

教授辣评:索兰托L成熟稳重的外貌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作为中型SUV的它,基本不用担心乘坐空间的问题,而同级别车不多见的全景天窗,对7座的SUV来说算是福利,毕竟有了它第三排的乘客不会觉得太压抑。动力搭载2.0T和2.4L两款引擎,其中2.0T版本的关注度比较高,虽也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但这套系统的作用也只是在雨雪湿滑道路上提高了车子的稳定性和行驶安全性。

奔弛GLC

指导价:49.60-63.80万

null

教授辣评:身为年轻时尚的轿跑GLC搭载了2.0T的发动机,起步之初没有猛烈的弹射和推背感,在急加速时既追求加速度也追求平稳和高舒适度,但对极致的加速能力却是不屑一顾。至于它的4MATIC四驱系统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在这里就不再赘述,在日常行驶时前后轴扭矩分占45%和55%。而乘坐空间其实和国内的也基本一致,都是后排不是很令人满意;全景天窗碍于造型的设计,面积是没什么变化,就是采光面积小了,这对于后排人员可不太友好。

林肯MKX

指导价:44.98-65.98万

null

教授辣评:MKX搭载了2.0T和2.7T两款引擎,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可能出于变速箱的原因,起步的爆发力都不是很强,给人的推背感一般般;MKX也采用适时四驱系统,可轻松应对一些不时之需,具有一定的越野脱困力。另外各项配置都还算丰富,乘坐空间也很宽敞,在噪音的控制上做得也不错,综合性价比来说非常的高。

null

以上这几款进口车虽然价格高了点,但是配置丰富,综合性价比很不错,而且这几款SUV跨度比较大,可供选择的余地很大,对于经济比较雄厚的消费者,买车之时不妨考虑考虑。最后啰嗦一句,不想买自主合资的你,对这几款进口车还满意吗?合不合你的胃口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