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又一黑马,车长达4米9,看内饰至少30万,实际或12万!要火

2018年04月25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SUV市场已经火热多时,其中自主品牌在积累大量财富和资金的基础上逐渐开始着手研发更受市场欢迎的中型,甚至中大型SUV车型。而以山寨设计闻名的众泰,在走上自主创作道路后销量反而更加上涨,品牌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因此也是跟着市场的步伐推出了中大型SUV车型——众泰T800,该车是T700的升级车型,空间更大,市场竞争力更,在此次的北京车展上,T800也同样来到了大家的面前。

null

外型设计上,众泰T800与T700基本一致。车头搭载满六边形的天星式进气格栅,并且灯组与格栅的一体化设计加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烘托出一副充满硬朗气息的尊贵面孔。侧面设计上,悬浮式车顶加上双腰线的设计,保证该车的动感气息。而车尾则搭载修长的LED尾灯组,标示性极强。熏黑处理的后挡风玻璃,保证了隐私,也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800的长宽高分别是4910/1933/1735mm(选装行李架高1755mm),轴距为2850mm,三围直逼途昂。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众泰T800表现出品牌一贯的高档感。皮质材质包覆的中控台表现出极高的档次,加上钢琴烤漆面板的装饰,豪华气息扑面而来。车内搭载有超大尺寸的内嵌式触控屏,配合旋钮式档把,彰显科技感。不看车标,估计以为至少要30万以上。座椅上,该车采用2+3+2式布局,其中后两排座椅可自由放倒以实现车内空间的灵活变化。配置方面众泰T800则表现出十足的诚意,搭载有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电踏板以及换挡拨片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众泰T80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控制在9.58S内。

null

较之众泰T700而言,众泰T800在空间、动力和配置上都做了大幅度的升级,加上本就尊贵高档的外型设计,整车散发出强烈的档次感和时尚感。加上众泰这几年在市场中不断上升的品牌影响力的加持,该车极受消费者的关注。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价格,据悉,其价位或在12万元左右,如此低廉的价格就能买到一台体量如此大,内饰如此豪华的中大型SUV,还是非常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