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幻速S3X、S7L携手亮相北京车展,除了颜值,这一点最惊喜?

2018年04月25日 22:3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25日,北汽幻速携旗下两款重磅车型,全新7座紧凑型SUV幻速S3X和7座中型SUV亮相北京车展。

null null

全新幻速S3X在外观造型上较老款更具硬朗气质,并采用2+2+3的座椅空间布局。前脸部分,采用纺锤体中网设计,两侧头灯组熏黑设计,并将车标换成了幻速名称的拼写,整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且有质感。车身侧面棱角线条分明,突出了整车的层次感,并运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让新车造型更加时尚。

null

新车配备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电子手刹、中控屏控制旋钮等科技配置,内饰采用黑色/白色的双色搭配,座椅坐垫、靠背与门板扶手上方均采用菱形的图案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null

另外一款车型幻速S7L,整体轮廓与之前推出的幻速S7基本保持一致,但新车在车头和车尾的细节设计上进行了调整。前格栅采用了更多的镀铬元素,并且车头的标志也更换为了英文字样的标识。

内饰上,幻速S7L的车内设计以简洁为主,双色的内饰搭配,让内饰的豪华型得到提升,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也为车辆增添了不错的科技感。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