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版售29.98万起,讴歌CDX这波领先BBA一个身段

2018年04月26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混动版售29.98万起,讴歌CDX这波领先BBA一个身段

与讴歌CDX汽油版相比,讴歌CDX SPORT HYBRID在沿袭讴歌“精确 不凡”品牌理念的同时,在外观、内饰、动力总成、减排、降噪、驾驶辅助等方面,实现了多达33项优化与改进。


在4月25日的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宣布CDX SPORT HYBRID全球首发,并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8-35.28万元。该车外观沿用汽油版车型设计风格,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到5L,相比现款汽油版车型大幅下降。

外观延续经典,内饰迸发激情


在外观设计上,CDX Sport Hybrid与CDX相比没有特别直观的差别,但是鉴于身份的特殊性,混动版车型还是有一些特别的细节。比如新加入的星空浩蓝配色的车漆,以及仅在混动版车型上才有的全新样式的轮圈。除此之外,就仅有车身上几处标识来证明自己的身份了。


比起外观,CDX混动版车内的变化更少,内饰设计还是完全一样的。但是在混动版车型上新加入的红黑色内饰,据说灵感来源于讴歌超级跑车NSX,对于主打运动风格的CDX来说也是非常好看的。


最让人意外的是加了锂电池组之后的后备箱空间完全没有被影响——由于使用了更紧凑的动力锂电池组和IPU,后备箱最低离地间隙和汽油版完全一致。但代价还是有的,后备箱增加了锂电池组的结果就是,CDX混动没办法把备胎装上去。

HYBRID也可以很“SPORT”


具体来看混动系统,CDX混动版搭载了与雅阁混动/CR-V混动几乎一模一样的,由2.0L阿特金森DOHC i-VTEC发动机、高功率电机、E-CVT、控制双电机的动力控制单元、高功率锂离子电池和DC-DC变换器等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整个系统最大功率158千瓦,电机最大扭矩315牛米——这也是系统的最大扭矩。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在车展现场致辞)

相比1.5T汽油版车型,讴歌CDX混动车型系统最大功率提升了24千瓦,最大扭矩更是提升了75牛米!0-100km/h加速表现也大为改善,官方给出的数据是“≦8.6秒”。通过 i-MMD 三种动力模式的不断切换,燃油利用率实现了最大化,CDX混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L。

全新RDX Prototype车型中国首次亮相


本届车展,广汽讴歌展台的另一大亮点,当属全新RDX Prototype版本的国内首度亮相。据介绍,全新RDX预计在今年年内实现国产,作为广汽讴歌引入国产的第三款车型。


全新RDX的外观设计语言完全摆脱了现款RDX老旧的设计,内饰的设计感和人机工程学品质同样也有着大幅度的提升。此外,全新RDX还采用了最新的底盘架构、2.0T+10AT动力总成、最新一代SH-AWD四驱系统等,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饰质感还是三大件,全新RDX都有着全面的蜕变。


作为广汽讴歌的第三款车,全新RDX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新车”,新设计、新底盘、新动力总成,它的每一处都展示着本田和讴歌对于豪华中型SUV最深刻的理解。广汽讴歌靠CDX打响了知名度,靠TLX-L丰富了轿车产品线,那么全新RDX将会是继续顶高讴歌国产车型价格天花板的更高定位新选手,其也将令广汽讴歌在产品布局上超越最直接的对手——东风英菲尼迪,同时继续向BBA的国产化产品线靠拢。

打造完美售后服务,渠道建设再创佳绩


任何一家品牌主张背后都不仅仅只是产品的匹配,更是整个体系的匹配。广汽讴歌不仅全力以赴打造高品质车型,在售后服务方面更是尽心尽力。2017年底,广汽讴歌启动了全新服务品牌,为全系车型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以及4年不限里程全天候免费专业道路救援,同时还针对CDX混动车型动力电池,提供10年/20万公里保修,让消费者安心。


在渠道建设方面,广汽讴歌严格执行准入标准,在保证高品质服务的前提下,特约店数量上持续稳步增长,截至目前全国范围内已累计建成72家特约店。

(CDX磨砂皓灰特别涂装版亮相本次车展)

讴歌CDX实际上是性价比相当不错的一款豪华紧凑型SUV,无论是空间尺寸还是各项技术性能,都并不比BBA以及雷克萨斯的同级车型逊色,而混合动力车型的加入,在绝对省油的前提下,又进一步提升动力表现,所以未来前景值得期待 。

随着CDX 混动版上市发布以及全新RDX的国产化推出,可以说,讴歌这次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年轻心态。相信在未来,也会更加聚焦年轻群体,打造更贴近年轻人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